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1765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10-05-18 22:52:03

因为是新近创业,而业务尚不太明朗,主要是考虑到现在哪个方向容易做,而且有较大的利润空间。之前想在另一个方向做企业网络咨询,主要业务包括企业网络咨询方面。后来,有朋友指出,“咨询”这个方向有点虚,而做实业的话更容易打动顾客。本来打算将业务拓展在网站建设方面以及企业内部的管理系统方面。但是这两天发现了一些问题:
1).网站建设经手公司过多,导致价格过低,所以意义不大;
2).做企业的一些管理系统,如ERP/CRM等,第一是开发专业软件有点时间长,而且企业间的不同,导致通用软件有一定问题。或者采用开源软件进行订制,但仍有不通用的问题。一个好的方向是现在做各行业的管理系统及CRM,ERP等软件,将软件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基础版,提供免费使用;一部分为收费部分,客户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订制。因为考虑到多数软件的开发以及前期投入过大,耗时过长,所以不太适合于现在,可以考虑以后的发展;
3).做seo优化或是网络营销,单纯的seo优化存在问题,因为你可能做全方位的优化策略,但是搜索引擎具体收录排名不能得到完全的肯定。所以现在的方向具体归类在网络营销方面。一者是市场细分使然,因为过多的业务方向,使公司造成不专业的形象。二者,网络营销总体构思如果得以实现的话,并与传统营销方式进行对比成本较低的话,市场还是比较大的。
阅读(147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折腾中生活

下一篇:再谈一下三国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