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51941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10-03-21 01:01:29

今天早上本来计划是去学车的,可是早上七点四十五起床后给教练电话,教练说因为我没有提前预定的原因,今天已经人员安排满了,所以只能推后。没办法,只能重新安排了。给一个帮着做程序的朋友打了个电话,因为他几天前说要过来和我见见面,那我说,不如他不要过来,我直接去市区见他了。因为程序还有一些小的bug,所以又抓紧时间改了一下。大概到10:00左右的时候,骑着车,开始出发了。从下沙,沿德胜路,到机场路拐进去,最后沿体育场路,最后到达武林广场。因为比提前预约的时间还早,所以就想着法的打法点时间。在路上有好看的风景拍拍照,最后决定去广场这边的博物馆走走。好像浙江博物馆从孤山那边搬到广场了,接下来,就在浙江博物馆走走,还是一如既往的免费,我很喜欢。还没有走玩,朋友打电话,所以我下来,在杭州游泳馆旁边的白鹿餐厅等了好久,终于位子排到,然后在一起吃饭,席间聊了许多,他本来算是自己的一个客户,但是,我更多的是当做朋友来看待,所以几乎也无话不谈了。吃了两个多小时的饭,最后他回家,我再逛逛。因为计划给老婆买个笔记本,在家里远程视频用,所以在电脑城走了走,没想到,在那边呆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过了五点多了,心想该回了,不然天就黑了。所以,赶快骑车往回走了。一路无话,在九堡附近,朋友发短信说我在做什么?我说你在做什么?“吃饭。”,好吧,我正好在附近,一块吃了得了。所以聚在一起后,吃完晚饭,因为他在当班,所以陪他又喝了几瓶,然后八点左右,就两人骑车回家了。
这样,我的一个周六就这样过去了,记得有点留水帐,但是却在想,这也算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个周末了,权且记录,留做怀念吧。
阅读(103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