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1376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10-03-20 09:08:13

昨天晚上很高兴,但是又有点失落。因为在一个星期之内,在自己身边一起奋战的同事同时有四个人就要离开,所以心里不免有点落寞。我一直以为单纯的关系,是一个团队至关重要的因素。一个有上进的团队应该是乐观的,开心的,透明的,单纯的团队。失去这些,团队的士气就会大打折扣。不过开心的一点是,昨天下班后大家一起去自发聚餐,一个要离开的同事请的客,席间大家都故意谈点轻松的话题,希望不要在离别的时候太过伤悲。我觉得我到底是怎样的心情呢?昨天吃饭的时候心里很高兴,可是现在在想的时候,心里不禁有一阵酸楚。在一起半年多的时间,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可是现在他们就要离开,而且可能从今天起,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了。是啊,毕竟我们只是彼此互为人生道路上的过客。吃过饭后,大家一起去K歌,下午做了一些准备工作,大家参加的热情还是挺高的。虽然在当中,有些人一直在唱,有些人只是安静的坐着,但是,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开心一点。
我比较喜欢用心。用心的对待每一个人,你的同事,你的朋友,甚至对你有小动作的那些人。既使他们可能无动于衷,但是,我却很开心。如果一个人,老是在你背后给你使拌子,但是你却总是很大度的看待,不正是我更加高尚,而他更加卑微的表现吗?真心的对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因为这些所有的一切,加起来,就构成了你的人生。在偶尔回忆的时候,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今天3月20日,再过10天,我就在公司整整做了一年了,一年了,总觉得感慨良多。有喜,有怒,有悲伤,有快乐,时间好像风儿一样,而我们的过往就好像是那些沙子,被风儿一吹,那所有的一切都是在那样不经意间全部过去了,一干二净。你喜欢的人,你讨厌的人,他们都会慢慢离你而去,既然如此,为什么不会在人生的每一时刻多一些快乐,这样不是更好吗?
我的战友,祝你们一路走好。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不能够陪伴在你们身旁,但是风吹得走沙,但是吹不走永恒的记忆。现在起,我会怀念,过往的每一天的美丽的日子。我希望你们往后的路上可以更多的看到彩虹,虽然它可能是在风雨之后。
阅读(1648)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0-03-20 22:13:02

我昨天也离职了,实习了半年,颇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