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4058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WINDOWS

2010-01-02 00:04:39

发现两款不错的代码编辑器
虽然说,VIM和Emacs已经满足了我多数的编辑代码需要。但是,有时候一些有趣的免费编辑器还是各有特点的。昨天在softpedla上面 发现了几款做得不错的代码编辑器,因为比较专注开源和免费的东东,在里面还真有自己需要的东东。
1). NaviCoder Editor
NaviCoder有多款产品,商业产品包括NaviCoder IDE,当然这个又包括全功能试用版和非商业免费版。我所要介绍的是Navicoder editor,这个是全功能的,而且完全免费。Navicat主要用来对数据库进行连接和查询的客户端工具。有商业版本和非商业版本。主要可以用来连接 mysql,oracle,postgresql。navicoder editor功能非常完善,多开发语言语法支持,函数与类分析,功能齐全,完全可以代替任何一款市场上的代码编辑器。
2). CodeLite
这其实是一款跨平台的开源c/c++ IDE,从感觉看,有点像code::blocks.软件是用wxwidgets来开发的,可以运行在win/macOS/linux/freebsd等 多个平台下面,可以用他很方便的创建wxwidgets工程或是QT工程,总体来讲,还是值得一用的,你可以在他和code::blocks之间做出选 择。

阅读(6283) | 评论(4)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zdm2010-01-27 14:53:03

呵呵呵,是啊,看着太费劲了。

chinaunix网友2010-01-19 18:24:02

楼上说得实在

chinaunix网友2010-01-05 09:48:30

我觉得,最好还是先把blog的编写工具用好吧

chinaunix网友2010-01-04 20:24:02

ultraedit for linux 就很好,当然还看具体干嘛。都有适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