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52090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08-11-27 00:19:25

    虽然金融风暴主要集中点在美国,但是在今年冬天的中国,同样让人感到阵阵寒意。各个公司都在做各种政策的财政压缩,在我沾沾自喜的时候,这个月无疑给人泼了冷水。在公司财政压缩的同时,个人财务也报赤字。这个月从发工资开始,已经是负债经营了。NND,劳资这个月要摞紧裤腰带过日了。
    我觉得做人最重要的是坦诚。做不到率性而为,但起码要把心里的话倒出来是对的。公司在做各项改革,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公司也应该是坦诚的。但是在许多时候,在这个不太冷的冬天,却让人感觉异常寒冷--刺骨的冷。
    当你付出百分的努力,但是没有人看到这一切,却仅在一点屁大的事上挑刺,我都懒得记较了。我不喜欢做天和尚撞天钟,但是现实却是做许多事反倒不如不做事--多做事出错的机遇总是大于少做事的,更况于不做事?
    懒得说了,对着博客发两句牢骚。不能改变什么,一切照常在进行。看过许多的失败的故事,失败的原因往往不在于一件错误的事情,而在于一系列错误导致了失败。三国赤壁之战的时候,光靠黄盖的苦肉计,曹操是不会被烧的,如果没有后来的连环计,可能当时后来的三分天下就不会那么长时间了。
    睡了,睡觉重要!
阅读(1476) | 评论(1) | 转发(0) |
0

上一篇:尚未中年

下一篇:卖电脑记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9-03-30 16:20:34

一连几天,读了不少你的BLOG,写的不错,也很真实,我也受到不少启发,在此谢谢了。祝您身体健康,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