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51123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08-11-26 23:50:36

    虽然还需要好几年才称得上是中年,但是,现在觉得自己已经有了这个年龄段所有的困惑了。那个率性而为的年代已经离我而去,那个不需要考虑任何事情,直往前冲的年代已离我而去。感情已不是这个年代的主要话题了,工作和事业成了生活的所有。但是,可悲的是,一个几乎将所有心思用于工作的男人仍然是一个在事业上失败的男人。不敢谈什么成就,就连自己的一亩两分地也种不好,还被别人指指点点。生活的负担全部压在肩膀上,但是每天都想逃避,却又不能逃避。越来越懦弱,这种懦弱是一种很复杂的情感。也许外表很坚毅,但是内心却越来越脆弱。事业是失败的,生活同样失败。本来一直想着给妻儿一个温暖的家庭,但是,现实却是他们都在随自己在外漂泊。漂啊漂,何处是归处?曾经也想拍案而起,曾经也想改变现状,可是在太阳升起的每一天,却迟迟没有任何动作。照常睡,照常朝九晚五,照常唯唯诺诺,一切都没有改变,唯一的改变是岁数一年长一年。
   江鸟,你这个懦夫,我鄙视你!严重的鄙视你!!你不是男人,你是个可怜虫,你不配做男人。男人不应该是你这个样子,是男人,应该拿得起,放得下,敢作敢为。但是你是这样吗?你不是,你这颗卑微的灵魂,只是这样苟且得活着--苟且得活着...
    张信哲的<<白月光>>真的很好听。
阅读(2072) | 评论(2) | 转发(0) |
0

上一篇:关于KDE4

下一篇:关于金融风暴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dayan_he2009-01-03 00:40:13

哥们,你太累了,

syxian2008-11-27 08:36:51

厄……《白月光》真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