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3980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项目管理

2006-09-08 14:40:41

官方网站:
安装打包的工具当中有许许多多。最为强悍的霸主自然是installshield了。许多大型的软件都是采用它来做打包的。其次比较多的是wise了,功能也比较强。我以前一直比较喜欢用Mindvision InstallerVise。当然了,我用得是从网上下载的汉化精简版。我觉得这款软件功能强大,而且支持的东西比较多,感觉比较干净整齐,打包程序里面会自带一个卸载程序。感觉非常不错,而且,他打包下来的效果要比install shield小许多许多。
现在我所介绍的这款InnoSetup也是一款非常不错打包软件。它始于1997年,支持从win95-win2003的所有版本。你可以用他像一般的打包软件一样使用,他们提供了类似的功能。你可以使用脚本专家,也可以使用脚本向导,第二种方式更加方便一些。不过,我们通常是用第二种方式做完,然后再对脚本进行修改的。它的脚本是类pascal语法。叫做remobject pascal script.你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它。我所用的最新版本是5.1.7。我觉得这个软件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是完全免费的以外,他打包后文件也是非常非常小的。大概是installshield的1/2,installervise的2/3,这一点太重要了,也是我喜欢他的最主要原因。
附:


阅读(293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