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51623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06-09-08 14:03:03

Powerbasic和freebasic是现在basic体系当中两个非常强大的语言。暂时不说powerbasic,以freebasic为例说说。它提供了类似于devcpp一类的环境,在这个环境里面你可以编写任何开源的东东。你可以自由的使用sdl,allegro等等一系列的库,而这些库用起来何其方便,以前你要用c/c++来用,但是现在熟悉basic的你,便可以自由的使用了,是不是很爽呢。
JellyFish pro editor是一个专业化的集成开发环境。在for window的版本中,他提供了针对freebasic和powerbasic不同的版本。在使用这个环境的时候,必须在你的计算机里面安装好freebasic,或是powerbasic.然后,在编译选项里面选择相应的编译器就可以了。因为一般而言,这两个编译器不单独提供IDE,所以它的出现正好补救了这一不足。
,这是他们的官方网站。如果你要for powerbasic,可以访问,如果你要for freebasic,可以访问,值得补充的一点是,他们都是完全免费的,是真正的freesoft.
这里提供一张图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虽然它不提供代码提示功能,但是高亮语法还是支持的。Enjoy your self!

阅读(417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