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2349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12-05-26 21:54:59

今天去了书店,最后给儿子买了一本《伊索寓言》。我已经很久没有去过书店了,而在我的回忆当中,以前的时候经常会时不时的去逛书店的。因为,我知道,书可以让我冷静下来思考。思考现在的生活,和将来的生活。其实现在的自己,越来越不敢想以后的日子会怎样。也许我没有迈出那一步的勇气,也许我根本不知道该如何迈出。老家,对我来说是个纠结的问题。我很想回到家里,在父母身旁尽孝,再者,家里有我熟悉的一切。但是我又不想回去,因为我觉得回去,自己将会一辈子这样平庸下去,至少现在还有些许梦想。我并不敢想象有多大的成就,年龄越大,这个问题就越是不敢想,我只想让我的家人生活过的好点,开心点。所以我一直在纠结,而且,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不纠结。

有钱会怎样?会有更大更漂亮的房子?至少我现在也有房子,虽然不大。会有更酷更豪华的汽车?至少我现在也有一辆马马虎虎自己开着还挺开心的车子,不过仍然为油费太贵而烦恼。会吃的更好吗?不会吧,因为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本来都不贵的。 应该是自由。人最大的资产并不是金钱,而是时间,其实时间就是金钱,只是我们太容易忽略这个等式。生活中的多数时间是在等待,等待凑到更多的钱实现一个生活的愿望。而这一切,似乎没有止境。

我有一点点的想法,但是身边的朋友却都似乎非常保守。我仍然是个疯子,而我不知道这一切是对还是错。

阅读(12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