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170865
  • 博文数量: 8065
  • 博客积分: 10002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967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4-16 17:0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065)

文章存档

2008年(8065)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08-10-18 07:18:03

应用背景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国际反恐形势的发展变化,视频监控越来越深入到每个行业、每个人的生活中。由于视频监控可以起到事前防范和事后取证的作用,因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部署。

监控摄像机数量越来越多,用户对图像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对图像记录时间要求越来越长,同时,视频监控数字化、网络化以后,用户又提出了分布式集中和异地备份的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原来视频监控系统结构已经不适应这种变化,原来视频图像的存储方法也不能满足这些新需求。

H3C视频监控网络存储解决方案

H3C凭借着强大的网络技术优势和性能卓越的网络存储产品,可以给各类监控系统提供完善的存储解决方案。

基于iSCSI标准的IP 技术和强大的数据管理构建完善的视频监控网络存储系统,存储资源可以根据需求分布部署并加以统一资源管理和调度,支持动态存储资源管理、在线部署,可以基于统一的平台来满足不同存储质量、容量和服务质量的客户需求,可以提供完善的备份和存储生命周期管理功能。提供不同性能的IP SAN存储,同时支持NAS备份功能。

H3C视频监控网络存储解决方案优势

目前各类监控系统存在的问题:

由于监控系统架构的原因,保安监控人员可以直接接触存储数据,对内防内控不利;

监控系统设备还是大量使用视频线,没有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不能利用网络资源灵活放置存储设备;

视频数据保存在各个DVR中,数据存储可靠性没有保障;

数据调用不灵活,视频数据综合应用受限制;

原有视频存储设备(如DVR),存储容量有限、扩充困难,长时间以高质量方式存储图像受限制。

采用H3C视频监控存储解决方案的优势:

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客户可灵活部署存储设备和确定安装位置;

普通人员不能随便接触到存储数据,有利于内防内控;

数据安全性高:存储设备运行稳定,数据存储可靠,可以实时备份/恢复

传输协议支持iSCSI协议,比传统视频存储方案(文件级)可靠性高;

存储容量大、单位存储成本低,扩展方便(支持网格存储),可以满足用户长时间视频数据存储的需要;

设备维护简单,综合性价比高。

阅读(77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