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181571
  • 博文数量: 8065
  • 博客积分: 10002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967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4-16 17:0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065)

文章存档

2008年(8065)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08-08-18 15:39:34

目前,网络移动硬盘在国内尚属于推广阶段,因为大多数消费者并没有听说、认识和了解这一产品的用途,也没有体验过它为生活、工作所能够带来的空前便捷之感。一旦这种空前的便捷成为习惯,就再也戒不掉。

  作为一款能够风靡欧美的存储产品,它在国外的热卖和持续增长就一定有其存在的绝对价值,就像洗衣机解放了双手,e-mail替代了写信,电话代理了喊话,人们觉得生活中离不开网络移动硬盘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迟早的事。N880正是忆捷准确预测到这一有广阔需求市场而推出的产品。

  简单地说,它像一个服务器,只用和一根网线连接,然后任何地方的任何一台电脑都可以通过N880的域名来访问这个硬盘里的资料,或上传数据。

  换句话说,就是您到任何地方出差,您都可以通过访问IP来读取公司里N880硬盘里的文件和图片。

  如果是和家人一起出行游玩摄影、拍照留恋,也不用担心相机存储卡容量太小,你可以把照片和录影即时上传到家中的N880硬盘中,而家里的人也可以马上看到异乡的美丽风景和你们快乐的身影。

  讲到这里,可能会有消费者提出疑问,如果任何地方的任何电脑都可以通过域名访问我家的硬盘存储,岂不是有可能又引发新一轮的“艳照”风波?这里忆捷N880提供了双重保护:首先是免费赠送专用EA_key2.0加密工具,对软件进行加密,确保数据安全。其次是SMB文件夹密码访问及FTP文件夹访问权限设置,有效保护文件安全,让您用得放心,用的安心。

  同时有朋友担心,这么一个高科技的新玩意儿会不会操作太复杂,难以搞定。通过对忆捷高级工程师的访问,我们得到的答案是,标准RJ45网络接口,连上网线即可通过网络直接访问。简单到令人咂舌。

  同时还给我们介绍了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N880的扩充性。在N880的背后,有两个并列的USB HOST接口,可直接接上U盘或USB移动硬盘来扩充其容量,这一点令我们一行感到无比神奇。

  自进入移动硬盘市场以来,凭借着出众的产品性能、优质的服务及高性价比等特点,忆捷品牌受到权威媒体的广泛推崇和一致好评,同时开创了多项国内甚至全球第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企业,是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有自主研发能力的移动硬盘企业之一。

  作为国内移动存储知名品牌,忆捷科技一直坚持以高品质、高服务、高价值为原则,为用户提高安全、稳定、专业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最专业、规模最大的移动存储设备生产商。并率先通过美国FCC、欧洲CE技术、ISO9001国际质量权威认证、ROHS欧盟无铅环保认证2007年荣获中央政府指定采购品牌,2008年科技奥运优秀产品奖。
阅读(237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