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7102
  • 博文数量: 60
  • 博客积分: 2010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6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4 1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0)

文章存档

2022年(2)

2020年(23)

2019年(1)

2010年(1)

2009年(33)

我的朋友

分类:

2010-01-20 19:06:59

Sideway xtadw@yahoo.com.cn

如果以NT Service方式使用Tomcat 4.1.27,在默认设置下,JAVA内存的分配值很低,访问量稍微一下就会造成Java Out of Memory错误。虽然高一点版本的Tomcat解决了该模式下无法方便调整JAVA内存使用量的问题,但是有许多项目可能仍需要原有的低版本的Tomcat。为了解便的解决这个需求,可以通过复制几个高版本(如:Tomcat 4.1.40)下特有的文件来实现,具体操作如下:

安装环境:
A电脑:Tomcat 4.1.27安装在“C:\tomcat41“
B电脑:Tomcat 4.1.40安装在“C:\tomcat41“

一、在B电脑上安装一个Tomcat 4.1.40到C:\tomcat41,安装时选择NT Service模式。安装完成后把C:\tomcat\bin目录中的service.bat、tomcat4.exe、tomcat4w.exe复制到A电脑的c:\tomcat41\bin目录中;

二、卸载旧的Tomcat服务(未使用NT Service方式安装的跳过此步骤)
进入A电脑的c:\tomcat41\bin目录
tomcat -uninstall "Apache Tomcat 4.1"

三、安装新的Tomcat服务
进入A电脑的c:\tomcat41\bin目录
service.bat install

四、使用tomcat4w.exe进行JAVA内存设置
双击A电脑中的C:\tomcat41\tomcat4w.exe即可

五、设置完成重启tomcat服务
观察一下内存使用量即可知道是否设置成功

注意:如果有问题请检查一下是否设置了 JAVA_HOME变量,如果没有,请设置。如j2sdk安装在c:\j2sdk
就设置JAVA_HOME=c:\j2sdk


阅读(115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