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55473
  • 博文数量: 1669
  • 博客积分: 1683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25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5 07:23
个人简介

柔中带刚,刚中带柔,淫荡中富含柔和,刚猛中荡漾风骚,无坚不摧,无孔不入!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69)

文章存档

2023年(4)

2022年(1)

2021年(10)

2020年(24)

2019年(4)

2018年(19)

2017年(66)

2016年(60)

2015年(49)

2014年(201)

2013年(221)

2012年(638)

2011年(372)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13-12-09 10:41:59

DWOS

目录

1

2

3

4

1云DWOS

DWOS

DWOS

DWOS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团队开发的,即将开源的云桌面环境,该系统可以搭建在Hadoop之上,适用于为集群服务器提供云桌面环境。该系统遵守WEB 2.0规范,让每一位网民可以拥有一套绚丽的桌面环境。

2基本信息

DWOS系统由在线,,网络云盘,四个产品架构组成,实现了、在线办公、图片浏览、即时通讯、扩展应用等功能,同时拥有36个主题,为网民提供个性化环境!

3特色功能

在线聊天功能

该功能基于开发的基于的在线聊天系统,使用的是服务器技术,大大节省网络开支。

云盘功能

该云盘构建于分布式系统之上,经过AES加密系统,不仅提供大容量文件存储与分享,同时保证您的文件安全!

科学计算

由于该系统是由学生开发,其目的是利用空闲的,为在校学生提供平台和平台。
用户可以在线提交程序或MPI并行计算程序和输入文件,交由服务器计算,服务器计算结果出来后,通过邮箱和在线提醒通知用户,用户可以在线查看结果,下载输出结果文件。

App Engine

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之中。

4开源

[1]经过近半年的测试,修复了不少bug,目前已发布beta版本,而且项目已经在 sourceforge上开源,项目地址参见扩展阅读。或者在sourceforge中搜索项目dwos。
可以在sourceforge网站上下载到本项目的[2]源代码,然后到本地编译运行,需要注意的是项目中不包含所需的jar包,请读者手动添加jar包,或者到开发者主页中,在开源项目栏找到项目的jar包下载地址。另外如果要使用在线聊天功能,需要你的服务器(如tomcat)支持web socket通信,建议使用tomcat
如果有问题反馈,请联系开发者,谢谢您的支持!
参考资料

阅读(67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