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67392
  • 博文数量: 1669
  • 博客积分: 1683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25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5 07:23
个人简介

柔中带刚,刚中带柔,淫荡中富含柔和,刚猛中荡漾风骚,无坚不摧,无孔不入!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69)

文章存档

2023年(4)

2022年(1)

2021年(10)

2020年(24)

2019年(4)

2018年(19)

2017年(66)

2016年(60)

2015年(49)

2014年(201)

2013年(221)

2012年(638)

2011年(372)

分类:

2012-11-05 11:29:08

MOBZPing(监控网站响应时间) V1.0.4绿色免费版  

2012-11-04 21:09:04|  分类: rhel_监控 |  标签: |字号 


推荐一款网站响应时间监测工具-webwatch

推荐一款比较好用的,用来监测页面响应时间的工具-Webwatch。

下载地址:

附上lugu页面的响应时间监测情况。

lugu的个人网站首页响应时间





监控网站响应时间

WebMonitor致力于实时监控网站响应速度、传输速度、在线时间和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并提供问题报警机制,以便第一时间发现并修改问题。

MOBZPing(监控网站响应时间) V1.0.4绿色免费版 - zhuzhu - 五事九思 (大连Linux主机维护)

意义

● 网站的稳定性至关重要

网站启用后,在线系统的稳定运作对于吸引客户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保持系统正常并全天候地运行,对于维持客户对您的信赖和良好的电子商务环境至关重要。

● 互联网的特点要求必须进行监控

从应用角度看,互联网的特点是跨地域(全国、甚至全球)和不间断(7X24全天候);从技术角度看,互联网的访问涉及众多环节,如ISP接入、DNS解析、主机响应、网站内容访问等。因此,网站的稳定性要综合考虑不同地域、不同时间段的受众及不同接入方式的受众是否可以有效访问。

● 网站的外包服务特点要求进行监控

网站开发和运维涉及到设备购买、网络接入、应用开发、内容维护等诸多环节,而且很多环节需要借助外包的手段完成;因此,需要借助监控系统,对外包方的服务质量进行实时监督(典型:SLA报告)

监控范围

● 页面

● 表单

● 流程

● 数据库

● 服务

● 内容

监控功能

● 网站可用性监控

网站可访问性/可用性检查确保您的网站可以从不同地域、7*24小时全天候都是可访问的。如果某个时间段或者某个地域网站不可访问,WebMonitor会记录故障事件并发送通知。

利用WebMonitor,你不但可以及时获知可用性问题,也可以分析出网站的故障率(downtime时间的比例)。

● 网站性能监控

网站性能监控检查您的服务器对于节点访问的响应时间。您可以设置阈值,如5秒。这是您预计网页在客户浏览器上的响应时间。如果您的页面响应时间超过5秒钟,WebMonitor将通知您服务器可能存在性能问题。另外,您也可以同业内最好的网站(标杆)进行对比,分析性能方面的不足之处。

● 表单提交监控

WebMonitor可以模拟Get/Post进行表单提交,因此支持对动态功能的可用性进行检查。如登录、查询、购物等。

监控报表

● 网站监控详细信息

● 网站分节点监控详细信息

● 网站性能按日(小时)统计报告

● 网站性能分节点按日(小时)统计报告

● 各节点性能对比分析报告

● 网站可用性报告

● 网站分节点可用性报告

● 网站性能24小时统计报告

● 网站性能星期(7日)统计报告

产品特色

● 支持异地分布式的监控

● 支持7*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监控

● 多标杆对比分析

● 完善的报警与通知体系

● 专业的报告与分析

阅读(90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