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50324
  • 博文数量: 1669
  • 博客积分: 1683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25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5 07:23
个人简介

柔中带刚,刚中带柔,淫荡中富含柔和,刚猛中荡漾风骚,无坚不摧,无孔不入!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69)

文章存档

2023年(4)

2022年(1)

2021年(10)

2020年(24)

2019年(4)

2018年(19)

2017年(66)

2016年(60)

2015年(49)

2014年(201)

2013年(221)

2012年(638)

2011年(372)

分类: 系统运维

2012-02-23 15:44:47

概要
在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中,Http.sys 是处理 HTTP 请求的内核模式驱动程序。根据特定要求,可以配置多个注册表值。“更多信息”部分中的表包含有关这些注册表值的以下信息:
注册表项名称
默认值
有效值范围
注册表项功能
警告代码(如果适用)
注意:有关使用非默认设置创建和配置注册表值的潜在风险的信息,请参见“警告代码”部分。
 
本文的目标读者是高级用户,并假定他们了解注册表和更改注册表的风险。
更多信息
重要说明:此部分、方法或任务包含有关如何修改注册表的步骤。但是,注册表修改不当可能会出现严重问题。因此,请一定严格按照下列步骤操作。为了获得进一步保护,请在修改注册表之前对其进行备份。这样就可以在出现问题时还原注册表。有关如何备份和还原注册表的更多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322756  如何在 Windows 中备份和还原注册表
在以下注册表项下,可以创建下列 DWORD 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HTTP\Parameters
收起该表格
注册表项 默认值 有效值的范围 注册表项功能 警告代码
AllowRestrictedChars 0 布尔型 如果不为零,则 Http.sys 接受请求 URL 中解码为 U+0000 – U+001F 和 U+007F – U+009F 范围的十六进制转义字符。 0
EnableAggressiveMemoryUsage 0 0,1 预分配非分页缓冲池内存。默认情况下,如果可用的非分页缓冲池内存不足 20MB,HTTP 服务将停止接受连接。在将此值添加到注册表中后,HTTP 服务将在可用非分页缓冲池内存不足 8MB 时停止接受连接。设置此注册表值可减少 Httperr.log 文件中的“Connections_refused”和 503 错误数。 0
EnableNonUTF8 1 布尔型 如果为零,则 Http.sys 仅接受 UTF-8 编码的 URL。如果不为零,Http.sys 也接受所请求 ANSI 或 DBCS 编码的 URL。 0
FavorUTF8 1 布尔型 如果不为零,Http.sys 总是先尝试将 URL 作为 UTF-8 解码;如果转换失败并且 EnableNonUTF8 不为零,则 Http.sys 尝试将其作为 ANSI 或 DBCS 解码。如果为零(并且 EnableNonUTF8 不为零),则 Http.sys 尝试将其作为 ANSI 或 DBCS 解码;如果失败,则它会尝试 UTF-8 转换。 0
MaxBytesPerSend 65536 1-0xFFFFF(字节) 替代 Http.sys 使用的 TCP 窗口大小。在具有较大带宽和较高延迟的网络环境中,此值越大,下载速度就越快。 0
MaxConnections MAX_ULONG 1024 (1K) – 2031616 (2MB) 连接 替代驱动程序中的 MaxConnections 计算。这主要是一种内存功能。 1
MaxEndpoints 0 0 - 1024 所允许的当前终结点对象的最大数目。默认值零表示最大数目是基于可用内存计算得出的 1
MaxFieldLength 16384 64 - 65534 (64K - 2) 字节 设置每个标头的上限。请参见 MaxRequestBytes。它会将每个 URL 的最大字符数限制在大约 32K 左右。 1
MaxRequestBytes 16384 256 - 16777216 (16MB) 字节 确定请求行和标头的总大小的上限。
默认设置是 16KB。 如果此值小于 MaxFieldLength,则调整 MaxFieldLength 值。 1
PercentUAllowed 1 布尔型 如果不为零,则 Http.sys 接受请求 URL 中的 %uNNNN 符号。 0
UrlSegmentMaxCount 255 0 - 16,383 段 URL 路径段的最大数目。如果为零,则计数受 ULONG 最大值的限制。 1
UriEnableCache 1 布尔型 如果不为零,则启用 Http.sys 响应和片段高速缓存。 0
UriMaxUriBytes 262144(字节) 4096 (4K) – 16777216 (16MB) 字节 大于此值的任何响应都不会缓存在内核响应高速缓存中。 1
3
UriScavengerPeriod 120(秒) 10 - 0xFFFFFFFF 秒 确定高速缓存 scavenger 的频率。任何在 UriScavengerPeriod 定义的秒数内未被访问的响应或片段均会被刷新。 1
2
UrlSegmentMaxLength 260 0 - 32,766 字符 URL 路径段(URL 中斜杠之间的部分)中的最大字符数。如果为零,则其长度受 ULONG 最大值的限制。 1
 

当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6.0 上托管的 Internet 服务器 API (ISAPI) 应用程序或通用网关接口 (CGI) 应用程序发送响应时,可能会出现 IIS 6.0 性能下降的问题。遇到此问题时,可以将 MaxBufferedSendBytes DWORD 值添加到注册表中。有关此问题的更多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906977  BUG:当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6.0 上托管的 ISAPI 应用程序和 CGI 应用程序发送响应时出现性能下降的问题
在 Microsoft Windows XP 和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中,还可以在以下注册表项下创建下面的 DWORD 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HTTP\Parameters
收起该表格
注册表项 默认值 有效值的范围 注册表项功能 警告代码
CertChainCacheOnlyUrlRetrieval 1 0,1 默认情况下,如果将 IIS 配置为使用客户端证书,将不会在链验证期间遵循 AIA 提示。此行为是为保证性能和安全而设计的。例如,此行为有助于防止 DoS 攻击。但是,在需要检索 AIA 时,此行为还可能导致证书被意外拒绝。 要替代此行为,可以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HTTP\Parameters”注册表项下将 DWORD 参数 CertChainCacheOnlyUrlRetrieval 设置为 0(零)。 不适用
 

警告代码
0:无风险。
1:更改此注册表项被认为是极其危险的。此项会导致 Http.sys 占用更多内存,并且还可能增加易受恶意攻击的漏洞。
2:此值越低,高速缓存的刷新频率就可能越高。如果发生此行为,可能会影响性能。
3:低值可能影响静态内容的性能。
 

只有重新启动 HTTP 服务,对注册表所做的更改才会生效。此外,可能还需要重新启动所有相关的 IIS 服务。
 
要重新启动 HTTP 服务、类型和所有相关的 IIS 服务,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依次单击“开始”、“运行”,键入 Cmd,然后单击“确定”。
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 net stop http,然后按 Enter。
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 net start http,然后按 Enter。
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 net stop iisadmin /y,然后按 Enter。
 
注意:所有依赖 IIS Admin Service 服务的 IIS 服务也将停止。请记下在停止 IIS Admin Service 服务时停止的 IIS 服务。在下一步中,将需要重新启动其中的每项服务。
重新启动在步骤 4 中停止的 IIS 服务。为此,请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 net startservicename,然后按 Enter。在该命令中,servicename 是要重新启动的服务的名称。例如,要重新启动 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 服务,请键入 net start "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然后按 Enter
本篇文章来源于 中文DY豆-cn.dydou.cn 原文链接:
阅读(217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