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14378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分类:

2009-10-19 13:33:08

 各地分站:
 |   | 博客 企业 | ITPUB社区
 商务    家庭 
 个人 | | | | |
   
 编者注:
    电脑攒机市场又将迎来一个高潮。不少攒机爱好者又将汇聚中关村电脑市场,穿梭于海龙、鼎好。对于新学期的学生朋友们,经过一个月的挑选,就剩下现场选配件了。但是电脑配件那么多而杂,对于老鸟来说,去电脑城攒机或买机器,可以锻炼出一双慧眼,对于菜鸟来说,去趟电脑城,面临的就是铺天盖地的陷阱,稍加不慎,钱包里边的人民币就含冤而去了;不过不用怕,你有你伎俩,我有我法宝,兵不厌诈,诈来我挡!
    今天小编特特意给大家准备了几款著名的电脑硬件测试工具,让那些冒牌打磨的配件统统现出原形,让您买到“表里如一”的爱机!
    还等什么,赶紧找几款在装机时随身携带备用吧……
著名的PC系统整体性能测试软件 家喻户晓的CPU检测软件 专业级的显卡测试程序
内存检测工具 硬盘性能诊断测试工具 系统超频利器
 
 
能够测试超过30种以上的项目, 主要包括有CPU、Drives、CD-ROM/DVD、内存、SCSI、APM/ACPI、鼠标、键盘、网络、主板、打印机等。
pcmark是以整机综合性能为考量的测试软件,经过02,04两个版本后,最新的pcmark05功能已经很强大了。
WINBENCH已经成为3D加速卡测试的权威平台之一,它的测试项目繁多,号称“3D卡杀手”。
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每一个方面的信息。支持上千种(3400+)主板,支持上百种(360+)显卡,支持对并口/串口/usb等设备。
主要检测处理器、主板及芯片组、pcmcia接口、bios版本、内存、硬盘等信息。

一个监视 cpu 信息的软件,包括cpu 名称、厂商;内核进程;内部和外部始终;局部时钟监测等。
这是Intel官方提供的CPU检测工具,使用该软件可以检测出处理器的编号、设计频率、运行频率以及各类CPUID信息。
AMD公司官方发布的一款可以显示其处理器型号、生产厂商、运行频率、L1/L2缓存容量、指令集支持的CPU详细状况显示工具
一款著名的稳定性测试软件,它的“烤机”原理是通过CPU不断地进行梅森质数的运算,让CPU工作在大负荷下并借其考验系统稳定性。
除了检测 CPU 的普通 ID 信息、内/外部频率、倍频数等基本信息外,还可以检测出 CPU 是否支持 MMX、KNI 以及3Dnow!指令
自1998年发布第一款3dmark图形测试软件至今,已经逐渐成长为一款最为普及的3d图形卡性能基准测试软件。
世界上第一款同时提供真实DirectX9游戏引擎和免费在线数据库的商用测试软件。
能够侦测绘图处理器对OpenGL API的支持等级,并内含测试功能。
专业级、符合工业标准的 OpenGL 图形显示卡效能测试分析软件,其测试项目有六项,包括软件执行效能仿真(3dsmax、ProE)、以及动画公园场景仿真(Light)等等。
一款小巧易用的硬盘工具软件,其主要功能有硬盘传输速率检测,健康状态检测,温度检测及磁盘表面扫描等。另外,还能检测出硬盘的固件版本、序列号、容量、缓存大小以及当前的ultra dma模式等。
希捷硬盘专用磁盘检测工具最新2.00.09桌面用户版,当系统出现故障时,seatools能够帮助我们确定故障的原因。
迈拓官方发布的最新硬盘实用检测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及早发现硬盘的隐患,例如坏道、坏扇区、分区格式化错误等等。
全面检测你的IBM硬盘的质量和稳定性,一个迅速的IBM scsi、IDE硬盘可靠评估方案。
少见的内存检测工具,它不但可以彻底的检测出内存的稳定度,还可同时测试记忆的储存与检索资料的能力,让你可以确实掌控到目前你机器上正在使用的内存到底可不可信赖。
电脑内存诊断程序,容易操作可以找出所有可能的内存问题。可制作出一张可以开机的磁片。只要用这张磁片重新开机之后,就可以开始进行测试了。
一款功能全面的通用cpu,芯片组,内存的性能测试工具。
功能强大,不用重启计算机就可以改变你电脑外频的软件,实时改变频率。
和业界享有盛誉的cpu-z出自同一家软件公司,是一款windows下对cpu、内存、pci总线和agp总线的工作频率进行动态调节的工具。
nVidia 系列显示卡最强而有力的微调修正工具,它甚至于还可以串改detonator(雷管)驱动程序的内容。
ATI 显卡专用的超频和设置工具。
nVIDIA系列显卡最新BIOS刷新工具,因为有不少显示卡可以藉由更新bios变身成更高阶的产品,使其效能大增。
耕升公司独创的显卡效能调整工具,功能十分强大,可用在其它任何厂商生产的nvidia芯片的显卡上。
 
 

| | | | | | | | |
CopyRight 1999-2006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皓辰网域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E-mail:
IT168下载频道欢迎与各大软件厂商进行各种形式的合作! 合作电话:96096168转365
专题策划:IT168下载频道 责任编辑:一叶小舟 小鱼

阅读(58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