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14982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分类: Java

2007-12-27 17:56:34

1 Eclipse下载
EMF,GEF - Graphical Editor Framework,UML2,VE - Visual Editor都在这里下载

2 lomboz J2EE插件,开发JSP,EJB

3 MyEclipse J2EE开发插件,支持SERVLET/JSP/EJB/数据库操纵等

4 Properties Editor 编辑java的属性文件,并可以自动存盘为Unicode格式

5 Colorer Take 为上百种类型的文件按语法着色

6 XMLBuddy 编辑xml文件

7 Code Folding 加入多种代码折叠功能(比eclipse自带的)

8 Easy Explorer 从eclipse中访问选定文件、目录所在的文件夹

9 Fat Jar 打包插件,可以方便的完成各种打包任务,可以包含外部的包等

10 RegEx Test 测试正则表达式

11 JasperAssistant 报表插件(要钱的哦~)

12 Jigloo GUI Builder JAVA的GUI编辑插件

13 Profiler 性能跟踪、测量工具,能跟踪、测量B/S程序

14 AdvanQas 提供对if/else等条件语句的提示和快捷帮助(自动更改结构等)

15 Log4E Log4j插件,提供各种和Log4j相关的任务,如为方法、类添加一个logger等

16 VSSPlugin VSS插件

17 Implementors 提供跳转到一个方法的类,而不是接口的功能(实用!)

18 Call Hierarchy 显示一个方法的调用层次(被哪些方法调,调了哪些方法)

19 EclipseTidy 检查和格式化HTML/XML文件

20 Checkclipse 检查代码的风格、写法是否符合规范

21 Hibernate Synchronizer Hibernate插件,自动映射等

22 VeloEclipse Velocity插件

23 EditorList 方便的列出所有打开的Editor

24 MemoryManager 内存占用率的监视

25 swt-designer java的GUI插件

26 TomcatPlugin 支持Tomcat插件

27 XML Viewer

28 quantum 数据库插件

29 Dbedit 数据库插件

30 clay.core 可视化的数据库插件

31 hiberclipse hibernate插件

32 struts-console Struts插件

33 easystruts Struts插件

34 veloedit Velocity插件

35 jalopy 代码整理插件

36 JDepend 包关系分析

37 Spring IDE Spring插件

38 doclipse 可以产生xdoclet 的代码提示

39 SQLExplorer,在Eclipse 中各种数据库进行操作使用
http://dev2dev.bea.com.cn/bbs/thread.jspa?forumID=124&threadID=31124

40 Eclipse 插件Implementors 在Eclipse 中的使用。
问题提出:
如果你想看看某个类或者方法的实现,一般是Ctrl + 鼠标左键,单击即可以打开这个类或者方法的具体实现代码。但是如果碰到接口时,只是到达接口而已,不能到达具体的实现类里。
方法:利用Eclipse 的Implementors 插件。
当追踪方法代码时,Eclipse 默认是转到方法的接口类,而接口中是只有方法名称没有具体的实现代码,此插件提供了追踪到具体实现类的实现代码的功能。
另外还有Call Hierarchy 插件: 显示一个方法的调用层次,可以从中看到它被哪些方法调用了,以及它调用了哪些方法,是代码追踪比较实用的工具。Eclipse 3.1 中已经自带有这个功能了。这个插件就不用另加介绍了。
下载地址:
http://dev2dev.bea.com.cn/bbs/thread.jspa?forumID=124&threadID=30441
或者

Eclipse插件之SQLExplorer- -
本文介绍如何利用Eclipse 插件SQLExplorer 在Eclipse 中连接各种数据库进行操作使用。
Eclipse 是目前非常流行的开发平台,开放的架构让很多程序员找到了自己个性化的环境。
下载地址:
http://dev2dev.bea.com.cn/bbs/thread.jspa?forumID=124&threadID=31124
或者

用links方法加载Eclipse插件
eclispe 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一般来说,eclipse插件都是安装在plugins目录下。不过这样一来,当安装了许多插件之后,eclipse变的很大,最主 要的是不便于更新和管理众多插件。用links方式安装eclipse插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当前配置XP SP1,eclipse3.0.1
现在假设我的eclipse安装目录是D:\eclipse,待安装插件目录是D:\plug-in ,我将要安装LanguagePackFeature(语言包)、emf-sdo-xsd-SDK、GEF-SDK、Lomboz这四个插件。
先把这四个插件程序全部放在D:\plug-in目录里,分别解压。如Lomboz3.0.1.zip解压成Lomboz3.0.1目录,这个目录包含一 个plugins目录,要先在Lomboz3.0.1目录中新建一个子目录eclipse,然后把plugins目录移动到刚建立的eclipse目录 中,即目录结构要是这样的:D:\plug-in\Lomboz3.0.1\eclipse\plugins
Eclipse 将会到指定的目录 下去查找 eclipse\features 目录和eclipse\plugins 目录,看是否有合法的功能部件和(或)插件。也就是说,目标目录必 须包含一个 \eclipse 目录。如果找到,附加的功能部件和插件在运行期配置是将是可用的,如果链接文件是在工作区创建之后添加的,附加的功能部件 和插件会作为新的配置变更来处理。
其它压缩文件解压后若已经包含eclipse\plugins目录,则不需要建立eclipse目录。
然后在 eclipse安装目录D:\eclipse目录中建立一个子目录links,在links目录中建立一个link文件,比如 LanguagePackFeature.link,改文件内容为 path=D:/plug-in/LanguagePackFeature 即 这个link文件要对应一个刚解压后的插件目录。
说明:
1. 插件可以分别安装在多个自定义的目录中
2. 一个自定义目录可以安装多个插件。
3. link文件的文件名及扩展名可以取任意名称,比如ddd.txt,myplugin都可以。
4. link文件中path=插件目录的path路径分隔要用\\或是/
5. 在links目录也可以有多个link文件,每个link文件中的path参数都将生效。
6. 插件目录可以使用相对路径。
7. 可以在links目录中建立一个子目录,转移暂时不用的插件到此子目录中,加快eclipse启动。
8. 如果安装后看不到插件,把eclipse 目录下的configuration目录删除,重启即可。

阅读(556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