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36827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分类:

2007-12-07 12:37:45

[已测][迅雷下载][2007年李连杰最新功夫新片]刺马/投名状

 

·片名:《投名状》  
·英文名:The Warlords  
·导演:陈可辛  
·投资:中国电影集团
     寰亚电影有限公司
     Morgan Chan影业
     中影华纳横店
     保利博纳
     橙天娱乐
     星美影业
  北京广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发行:中国电影集团
     北京保利博纳  
·主演:李连杰 李连杰博客
    刘德华
    金城武
    徐静蕾 徐静蕾博客  
·造型指导:奚仲文  
·动作指导:程小东  
·摄影指导:黄岳泰  
·上映日期:2007年12月13日  
·推荐指数:★★★★★
请关注:
电影介绍
    《刺马》的故事在民间流传已久,各个版本层出不穷,扑朔迷离。但事实上,这个故事之所以被列入"清末四大奇案",不是因为这个故事所传达出的正义或兄弟侠义上的问题,也不是叔嫂通奸之类吸引人们眼球的花边内容,而是在于这个案子背后所隐藏着更大的政治军事秘密,据清代史料记载,太平天国十年,洪秀全聚敛无数钱财。而曾国藩攻陷天京后收缴了全部金银,但所上缴朝廷的数额却非常之少,便有传言曾国藩有野心,于是慈僖太后先把曾国藩调离江宁,接着召见过马新贻,升其为两江总督,之后马便在其密旨的授权下开始了对湘军的财政调查。就在马新贻即将把太平天国财富去向弄清楚的时候,"刺马"案突然发生。
  张版《刺马》中,故事重点主要讲述的是男人之间侠义精神,而手中握有巨额投资的陈可辛,会不会通过对上述故事的描述,以扩大整个影片的格局,是一件非常值得影迷们猜想的事。但另一方面,陈可辛一向以刻画人物性格见长,这样庞大的叙事结构或许也并不是他想要的,鉴于三位顶级华语巨星的加盟,他也很可能用分线式叙事结构来代替原本故事中的公堂会审,以此来具体描述人物的性格魅力。不过以陈可辛的能力,相信无论采用哪一种方式,都会让这个故事达到最大程度的精彩。
幕后故事
    陈可辛重新演绎《刺马》
    本片翻拍自老牌导演张彻的经典之作,《刺马》原型为清朝四大奇案之一,讲述三位结拜兄弟因女人反目成仇的故事。当年是由姜大卫、陈观泰、狄龙与井莉主演。整个故事围绕三个男人为一个女人反目成仇,**刚烈。当年张彻的影片色彩很用力,该片不仅横扫第11届台湾金马奖,还被奉为导演张彻和动作指导刘家良合作的典范。
    时隔多年,由陈可辛重新搬上银幕的《刺马》,片中三位男主角将换成李连杰、金城武与刘德华。李连杰饰演由正转邪的马新贻,刘德华饰演被夺妻并遭杀害的黄纵,金城武的角色则是最终完成“刺马”的张汶祥。
    本片的背景为清朝,剧中男演员都得剃头上阵。此次《刺马》将走写实路线,除了三大男主角之外,其他演员“一定要很男人,一定要不帅”,拍摄中也将“风餐露宿”。金城武一改以往英俊潇洒的形象,以胡子拉碴的造型出镜。
    女主角标准:不要情欲气息
    陈可辛谈到了自己对女主角形象的理解:“这个影片和张彻的版本很不一样,更加突出清末太平军起义的历史背景,有反战的意思。他们兄弟间反目不仅仅是因为女人。古代很多小说或者文学,在涉及男女感情时都描写得很有情欲气息。”而他想为李连杰杀刘德华注入一些更复杂的情感,他们的人性有被时代推到极限的一面。在张彻的版本中,女主角被老大的半裸身躯诱惑,觉得那才是真的男子汉,陈可辛说,自己预想中的女主角和感情戏,不是从身体上去开始的,“而要比较新女性的,有思想内涵,能和李连杰在精神上沟通,性感美貌是次要的。”
    揭秘《刺马》:李连杰文戏最多
    陈可辛说:“李连杰好像除了十三姨之外没有拍过给人印象深刻的爱情戏,但是这部戏打的比较多,狠是金城武最狠,找了一个那么美的男孩,但是狠到你不会相信。李连杰反而是文戏最多的一个。”
精彩花絮
    耗资四千万美金,集结三大华人男星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与女星徐静蕾的史诗战争片《刺马》,确定正式更名为《投名状》。本片自去年底开拍以来便备受媒体瞩目,虽然导演陈可辛曾表示此次所拍故事是全新内容与观点,然各界媒体总不断指本片是重拍旧版邵氏《刺马》,为避免混淆,经导演钦点决定正式改名为《投名状》。
  面对外界误认《投名状》是重拍邵氏《刺马》,导演陈可辛表示在史书、小说传奇或戏剧中,创作者可以自由取材诠释,并不存在“重拍旧版”与否的问题,特别是自开拍之后,导演与编剧小组进一步丰富本片剧情,更让《投名状》成为全然不同的作品。 最重要的,当然还是剧中对恩怨纠葛兄弟情的深刻描述。
  诚如导演陈可辛表示他想拍一部媲美《英雄本色》的史诗战争片,三位主人翁的结拜,便成为全片的最重要关键,他们比照梁山伯好汉立誓同生共死的精神,以鲜血立下《投名状》:“生不能同生,死愿同死”而走上不归路,《投名状》在古代就是忠诚之证,意思是加入一个组织前,以该组织认可的行为表示忠心,所谓“但凡好汉们入伙,须要纳投名状。”就今天而言就是提出申请,该形式典出《水浒传》林冲投奔梁山的情节,后来很多小说也引用了这一说法。因此,左右剧中角色悲剧关键的《投名状》可说是最佳的片名选择。
  华语片有史以来最受瞩目的合拍片《投名状》,创下耗资四千万美金的惊人纪录,三位国际巨星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首次合作,本届金马奖最佳导演陈可辛执导;中国电影集团、寰亚电影、MORGAN & CHAN影业有限公司、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橙天舞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广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投资;中国电影集团主持国内发行,发行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Arm Distribution) 及寰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全球发行,预定于2007年跨年度贺岁上映,以千军万马、巨星阵容,迎接2008年。

 

2007年李连杰最新功夫新片]刺马/投名状 迅雷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动作片/刺马.rmvb

阅读(4162)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JSTL配置

下一篇:ORACLE SGA分配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