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34822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

分类:

2007-09-07 21:16:44

但国家却没有注意到另外一个问题,在分工日益明的今天,民不可能自足,他也要去面,他也是其他品的消者和力的受害者,另外一方面,加大了城市困家庭的力,他在城市里不能菜,不能猪,任何一生活必需品的都是一恐慌。
对涨价最无所的是拿国家工政府公价已是政府安排好了的,所以提前增加了工,幅度从300-3000不等,足以抵消来的力。
古人云"仓廪实则知礼",只有藏富于民,国家才能安定。而我国家目前的措却相反,用高价的房子(主要因地价高,前天湖南的一地拍出92亿的天价)把城市老百姓口袋里的修理一,并生出一批"的奴隶房奴",要他子都真的打工;用股票把稍有富余的老百姓口袋掏空;用高的教育一遍,如果生病就只能由天命。
与此同,而国家是富裕的,近年的经济发程,政府成最大受益者,政部提供的数据示,在上半年国民经济实现快速增的背景下,上半年全国政收入继续保持快增总额突破2.6亿元,达到26117.84亿
元,同比增30.6%,完成算的59.3%

近年来全国政收入一年一个新台,今年全国政收入又保持了快增态势,主要是国民经济快速增、企业经济效益好的基实现的。上半年政增收一方面表现为国内流税、所得税和环节税收增长较快,同比增幅分别为22.3%37.2%22.2%。另一方面,非税收入快速增,增41.1%。上半年、房地、股市、信和投资过快增致使相超常增加税收。

国家要那做什
国家富裕是件好事情,而关键在于用,在英法等国,行高税收、高福利,在我国家,多生个孩子要款,在他国家,多生孩子反""金,孩子教育、医几乎都免(完善的医保障制度),在法国,即使失拿到普通工人的最低工生活保障(月折18000人民),曾有个法国人失25年,但天天着跑去看球而我国家呢?政府有,就、盖漂亮的公大楼、出国、旅游、成天吃喝,据人大代表反映吃喝和汽支,年就高达6000亿元。那些钱为不用来支持教育?不用来 "小慧"不用那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泽东时代,低税收高福利,欧洲国家高税收,高福利,到了在,天都国家展的多快,老百姓的福利却越来越低了呢?

涨涨涨!天天都,老天都看不去了,水才怪!

下一个就上网, 得你连发泄的渠道都没有,让发泄都成奢侈品,到那,只有泪水不. 哭干眼泪看眼泪...

对涨价,你最想的一句心里是什
大家不妨猜猜下一个价的商品又是什
接下来会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工不会

阅读(25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