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42365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分类: WINDOWS

2022-03-27 19:21:37

从去年12月开始,陆续参加上海南洋组织的微软在线技术培训,获取了相应的900系列的考试券,除了第一次参加AZ-900比较不顺利外,后续连续参加的AI-900,DP-900和SC-900在线考试都很顺利的完成了。
前一段时间因为网络原因,Pearson中国区不能在家考试了,所以一直就没有去考试PL-900。经过Pearson技术人员的努力,3月下旬开始中国区又能在家考试了。经过几天的测试环境都还比较管理。我把OnVue软件也更新到了最新的版本。
在昨天早晨的时候我通过预约居然预约到了当天十点半的考试,但在网络测试的时候一直无法通过。十点的时候我登录正式考试环境,经过在网络测试时还是无法通过。开始时是提示无法访问,我就到处找代理,中国的代理不行最后找个美国的代理,能上去了,发现这个网站就是取一个相当于时间戳的东西。然后通过后在下载试题的时候一直卡在0%,无法下载试题。尝试了好几次都不成功,然后退出重进。
再次进入后又提示另一个网址,结尾好像是/status,应该是取状态的,域名没记住(没拍照),尝试了好几次都不成功。
这时候已经过了预约时间十点半了,然后取消代理,再次进入,这次居然很顺利的成功了,然后上传证件,自己的照片,环境的照片,网络测试,试题下载,一帆风顺的就考完了,成绩一般,731/700,Pass。
基于这次考试,再次验证在Pearson上考试,如果是环境问题不要轻言放弃,多尝试几次,一般过了时间也会让你参加考试。要有良好的心态,基本就能过了。我参加了5次900系列考试,都是一次通过的。
关于考试环境,在家考试时建议如果允许使用书房,像我受条件限制,考试环境中挂了电视,考SC的时候由于电视下搭着一根VGA线,考官居然让我确认那根VGA线没有联接电脑。后来我把VGA线放到电视后挡着,由于语言沟通问题,后来也算过了。这次考PL900时,我直接用布把电视挡住了,考官什么也没问题我,也许是换一个人没有那么严格,也许快要到时间了(快12点了),反正考官什么也没问,直接开考。
微软的认证考试,题库很重要,我900系列基本都是把题库看了2~3遍,基本都能Pass,当然900系列是基础考试,题为量较小,像中级的基本都得400+题量。不过总之把题为理解透彻基本都能过。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去参加南洋的学习获取考试券参加微软认证。
阅读(241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