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40464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8-01-03 21:23:14

你的开发环境
如何设置您的硬件和软件取决于您的目标移动平台以及哪些计算环境最适合您

对Xamarin.Forms的要求与使用Xamarin.iOS或Xamarin.Android或对Windows运行时平台进行编程的要求没有区别。
这意味着本节(以及本章的其余部分)没有任何内容是特定的
Xamarin.Forms Xamarin网站上有很多关于为Xamarin.iOS和Xamarin.Android编程设置机器和软件以及在微软网站上关于Windows Phone的文档。
机器和IDE
如果你想瞄准iPhone,你将需要一台Mac。苹果要求使用Mac来构建iPhone和其他iOS应用程序。您需要在这台机器上安装Xcode,当然还需要包含必要库和Xamarin Studio的Xamarin平台。然后,您可以在Mac上使用Xamarin Studio和Xamarin.Forms进行iPhone开发。
一旦安装了Xcode和安装了Xamarin平台的Mac,您也可以在电脑上安装Xamarin平台,并使用Visual Studio为iPhone编程。 PC和Mac必须通过网络(如Wi-Fi)连接。 Visual Studio通过安全Shell(SSH)接口与Mac进行通信,并使用Mac构建应用程序并在设备或模拟器上运行该程序。
您也可以在Mac上的Xamarin Studio或PC上的Visual Studio中进行Android编程。
如果您想要定位Windows平台,则需要Visual Studio 2015.通过在通过网络连接到Mac的PC上运行Visual Studio 2015,可以将所有平台定位到一个IDE中。 (这就是本书中的示例程序的创建方式。)另一种选择是在Mac上的虚拟机中运行Visual Studio。
设备和模拟器
您可以通过USB电缆在连接到机器的真实手机上测试程序,也可以使用屏幕模拟器测试程序。
每种方法都有优点和缺点。真正的手机对于测试复杂的触摸交互或感受启动或响应时间是至关重要的。但是,仿真器会让您看到您的应用程序如何适应各种大小和形状因素。
iPhone和iPad模拟器在Mac上运行。但是,因为Mac桌面机器没有触摸屏,所以您需要使用鼠标或触控板来模拟触摸。 Mac触摸板上的触摸手势不会转换为模拟器。您也可以将真正的iPhone连接到Mac,但您需要将其设置为开发人员设备。
从历史上看,谷歌提供的Android模拟器往往会变得缓慢和胡思乱想,尽管它们在模拟大量实际的Android设备方面通常是非常通用的。幸运的是,Visual Studio现在有自己的Android模拟器,效果更好。将真实的Android手机连接到Mac或PC进行测试也非常容易。你真正需要做的是在设备上启用USB调试。
Windows Phone模拟器具有几种不同的屏幕分辨率,而且运行起来也相当流畅,虽然耗费大量内存。如果您在触摸屏上运行Windows Phone模拟器,则可以使用模拟器屏幕上的触摸。将真正的Windows Phone连接到PC是相当容易的,但需要在“设置”部分中启用手机进行开发。如果您想要解锁多部手机,则需要开发者帐户。
阅读(251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