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14811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7-10-25 22:32:44

准备

要开始开发原生的跨平台应用程序,当您下载Visual Studio for Mac时,有几件事情您必须安装和设置准备。

要在Visual Studio中使用iOS,您需要以下几个部分:

  • 一个Mac与macOS Sierra 10.12或更高版本
  • Xcode 8.3
  • 一个苹果ID。 如果您没有Apple ID,您可以在上创建一个新的ID。 有必要安装一个Apple ID来安装和登录Xcode。

安装

  1. 从下载Visual Studio for Mac

  2. 一旦下载了安装程序包,单击VisualStudioInstaller.dmg文件来安装安装程序,然后双击徽标,运行它,如下图所示:

    Installer dialog

  3. 可能会出现类似于以下图像的警报对话框。 在这种情况下,单击Open:

    alert dialog

  4. 安装程序会检查您的系统以验证哪些组件需要安装或更新:

    Assessing your system

  5. 然后,您将看到一个提醒对话框,要求您确认隐私和许可条款。 Continue按钮确认条款:

    License dialog

  6. 安装程序将显示缺少的需要的组件的列表,需要下载并安装。 选择您要下载的产品:

    Select Items

    此安装屏幕显示每个单独组件的版本和大小。 您可以单击每个组件以显示该组件的依赖关系列表(对于Android),请参阅其下载的其他软件包(对于.NET Core),或查看所需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适用于iOS和MacOS):

    Android additional dependencies

  7. 一旦你对选择感到满意,选择 Install and Update按钮开始安装过程。

  8. 安装程序启动所选项目的下载和安装过程:

    Starting Installation

    Downloading Xamarin.Mac

    Finishing Installation

  9. 可能会提示您提升完成安装所需的各个组件所需的权限。 在此处输入管理员凭据以继续安装过程:

    Enter permissions to continue with installer

  10. 安装成功后,您可以通过按下开始在Visual Studio中开发应用程序Start:

    Open Visual Studio

注意

如果您在原始安装期间选择不安装平台或工具(通过在步骤6中取消选择),则必须稍后再次添加组件,才能再次运行安装程序。

手动安装

如果安装失败或安装的任何一个组件失败,您可能可以通过手动安装来解决问题。 要查看所需的组件并下载每个组件,请执行以下步骤:

  1. 在Visual Studio安装程序的第二个屏幕上,转到菜单栏并选择View Manual Installation Instructions:

    Option showing manual install menu item

  2. 按照说明手动下载并安装组件:

    Manual installation dialog

阅读(15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