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41923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7-10-07 09:12:26

今天,我们激动的共享出Xamarin.Forms,V2.4.0,它是最新的稳定的发布版本。这是我们最快的,最稳定的发布板,我想你会喜欢他!

Xamarin.Forms 2.4.0亮点

您将在公共路线图中共享这些亮点,另外修复了超过150个Bug。

  • 支持.NET标准2.0
  • 新功能标志性API
  • Android的快速渲染:按钮,图像,标签
  • macOS预览

非常感谢超过20个惊人的社区成员,他们促成了这一梦幻般版本的发布。

支持.NET标准2.0

为了支持.NET标准2.0的起飞,我们确保Xamarin.Forms和标准还有已经存在的PCL无缝结合在一起工作。开始入门.NET 标准和Xamarin.Forms,你可以创建一个新的.NET 标准库项目。

接着,添加Nuget包Xamarin.Forms 2.4.0及依赖,然后你就准备好开始添加你的Xamarin.Forms工程文件。在你开始行动之前,一定要阅读的重要的发布说明。

新功能标志性API

我们引入一个新API来启用或者禁用功能,在初始化Xamarin.Forms之前通过设置一个功能标志。这将是你从功能中获益,或者行为可能是高价值,你没有使用,你可能不想改变。从2.4.0开始,Android的快速渲染功能是使用这个特性的第一个功能。

在Android中启用快速渲染:

public partial class Activity1 : FormsAppCompatActivity
{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Create(Bundle bundle)
    {
                ...
                Forms.SetFlags("FastRenderers_Experimental");
                Forms.Init(this, bundle);
                ...
    }
} 

Android快速渲染

快速的渲染器是一个重构的渲染架构,它的性能和内存消耗进行了优化。在原来的渲染器的设计中,包装类是用于方便暴露渲染API。这有附加的UI元素包装每个本地UI元素的副作用。

你可以在下面图看到一个没有快速渲染所产生的UI层次结构的例子。

现在我们来看一个我们移除了所需包装元素的UI层次图。

我做过一些统计;我们能够减少UI元素的数目从19到13!最终的结果是更快,更多的内存负责UI。

我们在2.4.0中增加了Android的按钮,图像和标签控件的快速渲染器,我们将继续努力为Android以及其他平台提供更多的信息。

由于要做到这一点的变化,在我们进行额外的控制时,API发生变化的可能性,这些类当前被密封,并通过前面的特性标志API选择。我们将揭露类和考虑使他们在默认情况下,一旦我们完成API。

macOS预览

正如我在以前提到的预览版中Xamarin.Forms macOS已经可用我们在2.4.0修复几个bug,预发布周期中的工作介绍。现在你可以很容易地扩展你的Xamarin.Forms应用到MacOS。

如果你对第三方的库或组Xamarin.Froms件,现在是时候让它与MacOS项目兼容。

让我们知道在论坛上讨论什么你觉得这个预览,告诉我们你在做什么,并帮助我们确定我们需要做什么来改善一个稳定版本MacOS。

今天更新

今天可以通过访问NuGet更新这个发布版本。请确保查看全部的发布记录,像往常一样,当你升级一个已经存在的解决方案是,请升级解决方案中的所有引用Xamarin.Forms的项目。

阅读(113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