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发过程中,我们经常将日志、警告和错误打印到控制台,以帮助调试程序。然而,由于移动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复杂性,我们常常需要查看设备上发生的事情或操作系统其他部分的日志记录。 这是在iOS和Android使用设备日志来帮忙;在Visual Studio的X啊妈日你的最新版本中,日志功能已经完全重新设计。

获取设备日志

当你有一个iOS或Android项目在Visual Studio 2015(更新3)或更高版本中打开时,你可以在工具菜单中看到一个新的选择打开设备日志。此外,还有一条捷径,被添加到工具栏。

2017-01-17_1511

这将启动设备日志窗口,使我们能够选择一个插入装置。对于Android,它将显示插入到你的本地PC所有的Android设备,和任何插入到Mac的iOS设备,这些设备连接到iOS的Visual Studio。

Logs

选择设备会实时显示日志。我们现在可以暂停、停止、清除、搜索,甚至过滤日志以找到我们要找的东西:

Full Logs

了解更多

新设备的日志,可今天在最新的稳定版本Xamarin的Visual Studio(4.2)中使用。浏览最近发行了的完整发行更多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