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启动图标从Android 7.1(牛轧糖)的介绍和新像素启动器中成为标准。谷歌推荐了一个新API,使开发者可以指定一个圆形图标来启动以支持圆形启动图标,这是伟大的,如果你有强大的品牌,只需要一个圆形图标来显示匹配启动器。让我们看看几个例子,更新图标,有一个强大的品牌,已经更新到7.1的新一轮nouget图标:

icons

一些图标放在一个白色圆圈的一个小阴影,而其他一些扩大显示更详细。您的圆图标不限于绝对圆,如您在计算器示例中所看到的。在应用程序中集成新的圆形图标可以确保你的应用程序与已经安装在用户设备上的大多数应用程序相一致,并允许你在旧设备上保存已有图标。最重要的是,它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来设置。

创建圆形图标

是给开发者的一个完整的工具包,包括为他们的轰动工具栏,标签页,通知和启动图标创建图标的能力,为每个密度输出正确的像素。首先,让我们启动启动器图标生成器,上传我们现有的作品,选择我国进行新一轮的圆形图标。我选择了一个匹配的蓝色背景,并扩大我的图标5%,以腾出空间的完整图标。

Pasted image at 2017_01_30 10_42 AM

下一步,点击“下载 .ZIP”来下载新图标,它可以提取并添加到纹理文件夹下的资源:

NewIconsInResources

目标Android API 25

能够添加圆形图标到我们的Android清单,我们需要确保我们运行一个建立Xamarin支持Android 7.1,我们已经将我们的Android编译和目标API设置更新到项目设置中的API 25:

AppSettings

更新Activity标签

我们找到Activity,并将MainLauncher属性设置为true。通常是MainActivity或者是一个自定义的SplashActivity,作为我们应用的第一个画面。将MainLauncher标签设置为其他,比如其他的Label或者正常的图标,这些都可以显示出来。我们可以简单田间另一个名为RoundIcon标签,并将他定位到圆形图标映射。这就是我最后的活动属性的样子:

[Activity(Label = "Scoreboard", 
        Icon = "@mipmap/ic_launcher", 
        RoundIcon="@mipmap/ic_round_launcher",
        Theme = "@style/SplashTheme", 
        MainLauncher = true)]
public class SplashActivity : AppCompatActivity
{
}

这是主要的启动器屏幕看起来并排:
notround

了解更多

请确认阅读谷歌文档更多了解Android7.1中的新功能。你也可以访问来了解设计应用图标时设计和尺寸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