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51257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分类: SQLServer

2013-09-03 12:47:39

电脑上已经装有sql server express,是vs2010自带的简易版。因为想要用php连接到mssql,一直无法成功,最后发现可能是用户名和密码的设置采用了windows用户检验,如果想改,只能安装一个sql server的管理器。关于这个管理器安装sql server 2008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的安装,也是摸不着头脑,最后根据下面的方法总算装好了:

VS2010自带的SQL Server是Express简化版的,需要到“SQL Server安装中心>维护>版本升级”,把它升级成“具有高级服务的Express”(很快就可完成)。

 

再运行SQL Server 2008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安装包,随后会再次弹出SQL Server安装中心,选择“安装>全新SQL Server独立安装或向现有安装添加功能”,接下去就可以添加Management Studio了。

这一步很重要,安装添加功能


现在,允许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安装文件,出现管理工具选项了:

 


下面是对具有高级服务的express版本的一些介绍:
具有高级服务的 SQL Server Express 具备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 中的全部功能,并且还具有下列功能: 
借助 SQL Server 2005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 (SSMSE) 这一新的易于使用的图形管理工具,轻松管理 SQL Server Express。 
对 SQL Server 表中纯字符数据发出全文查询。 全文查询可以包括词和短语,或者词或短语的多种形式。 
对本地关系数据运行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报表。

阅读(386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