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36849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分类: Java

2011-06-07 21:47:24

该元素可用于Tomcat 6.0.11以及更高版本。

 

   允许您为一个的所有Connector配置一个共享线程池。在运行多个Connector的状况下,这样处理非常有用,而且每个Connector必须设置一个maxThread值,但不希望Tomcat实例并发使用的线程最大数永远与所有连接器maxThread数量的总和一样高。

 

   这是因为如果这样处理,则需要占用太多的硬件资源。相反,您可以使用Executor元素配置一个共享线程池,而且所有的Connector都能共享这个线程池。

 

   警告:为了让连接器使用Executor的线程池,则在文件中,Executor必须列示在Connector之前。


   下面显示了Executor的属性。

 

   属性:className、含义:Executor实现的完全限定的Java类名、默认值: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Thread-Executor。


   属性:daemon、含义:决定这一Executor的线程是否应该为后台线程。如果JVM中的所有其他非后台线程都结束了,则后台线程结束。

   要获得有关后台线程的详细解释,参见java.lang.Thread的Java 1.5(及更高版本)Javadoc网页、默认值:false。

 

   属性:name、含义:共享线程池的名字。这是Connector为了共享线程池要引用的名字。该名字必须唯一、默认值:None;需要的参数。


   属性:namePrefix、含义:在JVM上,每个运行线程都可以有一个name 字符串。这一属性为线程池中每个线程的name字符串设置了一个前缀,Tomcat将把线程号追加到这一前缀的后面、默认值:tomcat-exec-。


   属性:maxIdleTime、含义:在关闭一个空闲线程之前,允许空闲线程持续的时间(以毫秒为单位)。只有当前活跃的线程数大于minSpareThread的值,才会关闭空闲线程、默认值:60000(一分钟)。

 

   属性:maxThreads、含义:该线程池可以容纳的最大线程数、默认值:200。


   属性:minSpareThreads、含义:Tomcat应该始终打开的最小不活跃线程数、默认值:25。


   属性:threadPriority、含义:整数值,表示线程池中所有线程的线程优先权。


   要获得有关线程优先权的详细解释,参见java.lang.Thread的Java 1.5(及更高版本)Javadoc网页
、默认值:Thread.NORM_PRIORITY

 

   下面是使用Executor的线程池的Executor和Connector示例:

 

  

     

               port="8080" protocol="HTTP/1.1"
         connectionTimeout="20000"
         redirectPort="8443"/>
      ...

阅读(150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