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40577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分类: Java

2011-09-27 22:01:27

浏览器的回退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服务器的缓存,一种是浏览器的缓存。

 

一般的处理方法:

服务器缓存:增加 session 检查,写个过滤器就行了。

浏览器缓存:在页面头信息中加入即可,如果是 JSP 页面,最好是在 java 里也写上 response.setHeader(...) 加入头信息的去缓存 ;

Java代码 复制代码 收藏代码
  1.   
  2.   
  3. 0>   
  4.   
  5. response.setHeader("Pragma","No-cache");   
  6. response.setHeader("Cache-Control","no-cache");   
  7. response.setDateHeader("Expires"0);  
response.setHeader("Pragma","No-cache"); response.setHeader("Cache-Control","no-cache"); response.setDateHeader("Expires", 0);  

 

ofbiz 有点不同:用以上方法有时可能会不起作用。经过摸索发现一种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在 controller.xml 文件中,每个 view-map元素都加上 no-cache="true" 即可,在回退时会强制重新提交和读取页面。

 

如果还是没有效果,再用以下方法代替:

1 、过滤器,只放行登录页和登录按钮。在过滤器中,如果是成功登录则用重定向 跳转到登录后页面,在之后的页面跳转都不要用重定向 ,在登出时要用重定向 ,这样,登出后要回退就会强制对上个登录成功页面进行过滤检查了。

2 、也是写过滤器,加一个 index.jsp 里面就一个重定向到登录页面。在登出时指向 index.jsp 从这里再跳转到登录页面,这样,回退时就会回到 index.jsp 再次跳转到登陆页面了。

阅读(201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