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35439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分类: 系统运维

2011-04-05 11:39:48

firegestures是一个为火狐(FireFox)浏览器添加手势支持的插件,你可以从。

使用浏览器上网相信很多朋友还在使用鼠标手动点击刷新、后退、前进、关闭等操作,也有可能是使用键盘F5刷新,退格键后退等操作,不过对于冲浪互联网来说,这些操作的速度明显更不上多标签浏览器的浏览速度了。

所以,在这里为大家推荐各种浏览器的鼠标手势插件。

当然我自己用的火狐,所以第一个就是火狐的手势插件了,前面已经介绍了,是firegestures,只需要就可以安装上了,安装完毕在工具-附加组件里面可以自己设置具体的鼠标操作方法。(

然后是opera,opera传说是第一个开发鼠标手势的浏览器,所以自带了的,通常浏览器手势使用都是按鼠标右键然后滑动不同方向实现不同操作的,具体可以看浏览器手势设置项。

接着介绍其他许多人用的,比如360浏览器、遨游、搜狗、世界之窗、腾讯TT等,这些浏览器在设置里面也有鼠标手势设置的,大家只需要自己进去设置开启鼠标手势就可以用了,到底放不方便只有用了的人才知道。

最后介绍IE的手势插件,不管是IE6还是IE7或者IE8.(PS一句IE6的朋友给你的IE升级吧,IE6已经是淘汰品了。)

给IE的手势插件我推荐两个小工具:

第一个是YLMF出品的IE风行者,地址:

第二个是IE超人,

这两个手势插件功能都差不多,不过看外观了,IE风行者的箭头指示看上去很大气,一横一竖的菱角分明;而IE超人的手势图标相对要小巧一点,横竖也更加的圆滑,从外观来看呢我更加喜欢IE风行者的一点,不过IE超人比风行者多了几个功能,最主要的一个就是可以查看网站的流量排名信息,我很喜欢,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都试试看,喜欢哪个用哪个。

PS:两个软件的更多功能请参照官方介绍,比如拖动链接等功能。

转载请标明出处:

本文地址:

阅读(313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