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336988
  • 博文数量: 208
  • 博客积分: 7288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458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19 14:5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8)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6年(1)

2015年(1)

2014年(31)

2013年(7)

2012年(34)

2011年(36)

2010年(24)

2009年(52)

2008年(3)

2007年(1)

2006年(17)

分类: WINDOWS

2009-01-06 12:41:40

Hyper-V Server 2008正式推出 Hyper-V 2008下载
近日,微软Hyper-V Server 2008终于正式发布!更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费的!
  与之前集成在Windows Server 2008里的Hyper-V模块/插件不同,Hyper-V Server 2008是一个独立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有Windows系统内核但没有GUI图形界面,当你安装上之后,会发现它看起来更像是运行在 Server Core 上的 Hyper-V。
  Hyper-V Server 2008可以直接运行在裸机上,因此不需要预先安装Windows Server系统,只要有支持硬件虚拟化技术的处理器即可,包括Intel Pentium 4、Xeon、Core 2 Duo/Quad和AMD Athlon 64、Athlon X2、Opteron等等。需要注意的是,Hyper-V Server 2008是一种64位技术,因此只支持64位硬件。
  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08
  注意: Hyper-V Server 2008是一种64位技术,因此只支持64位硬件。依然需要 CPU 支持 64位扩展(x64),并且要求支持硬件虚拟化技术(Intel VT or AMD-V),还需要支持硬件数据执行保护(HDEP)。
  支持处理器 : Intel Pentium 4, Xeon, Core 2 DUO processor; AMD Opteron, Athlon 64, Athlon X2, . Hardware Data Execution Protection (DEP) must be available and be enabled. Specifically, you must enable Intel XD bit (execute disable bit) or AMD NX bit (no execute bit).
  CPU需求 : 1 GHz; 通常2 GHz或者更快
  内存需求 : 最小 1 GB RAM; 通常 2+ GB RAM; 最大 32 GB
  磁盘空间: 2GB 以上
阅读(103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