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1677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19-09-16 09:01:31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10主要针对企业用户使用,可以有效的保护电脑安全。本版本无需注册.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10提供反恶意软件保护。它还可以防止未经授权的设备。这种不可或缺的保护通过将设备控制与关键电子邮件和Web安全相结合,增强了端点和数据安全性。


这个简单的安全套件将所有这些基本功能集成到一个可管理的环境中。由于包含全面的设备控制,可以防止关键数据通过移除介质(如USB驱动器,蓝牙设备等)离开公司。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10利用可实时通信和相互学习的技术帮助您控制威胁防御生命周期,以应对高级威胁并通过可操作的威胁取证提供洞察力 - 所有这些都使用您可以轻松理解的语言。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10可针对潜在危险的应用程序,下载,网站和文件共享事件,以保护您的工作效率并了解高级威胁。

此环境非常适合保护传统桌面和其他受到Internet威胁限制的系统。此外,高级电子邮件和垃圾邮件防护通过扫描入站和出站电子邮件来拦截垃圾邮件和有害病毒。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功能:

反恶意软件

阻止病毒,特洛伊木马,蠕虫,广告软件,间谍软件以及旨在访问您的设备和机密数据的其他可能有害的程序。McAffe的技术可以在发现桌面和服务器之前实时自动检测和阻止恶意软件,甚至是未知威胁。

反间谍软件

在间谍软件传播之前中和它。块检测并删除收集您的信息或显示不需要的广告的恶意软件。

桌面防火墙

通过立即警告用户任何企图入侵,阻止黑客和身份窃贼访问您的计算机和数据。

反垃圾邮件

确保您和您的公司可以安全地访问电子邮件和Web应用程序。McAfee在到达收件箱之前会截获超过99%的垃圾邮件,病毒和网络钓鱼攻击。

安全搜索

McAfee SiteAdvisor提供颜色编码的网站评级,以便通知用户潜在的恶意网站。安全管理员还可以阻止访问特定或整个类别的网站。

设备控制

通过限制可移动媒体的使用来防止丢失敏感数据。(USB驱动器,DVD和其他可移动存储设备)。监控并限制复制到这些设备的数据,以使其始终受公司控制。

集中管理

从单个集中控制台(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管理策略,合规性和报告。当事情发生时,立即查看并采取措施调整安全范围。








百度云
Symantec_Endpoint_Protection_14.2.0Win64
链接: 提取码: r773 


McAfee_Endpoint_Security10.6


链接: 提取码: bg8u 




McAfee VirusScan Enterprise8.8.13


链接: 提取码: s7xs 

阅读(125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