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32790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9-09-16 08:59:24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主要针对企业用户使用,可以有效的保护电脑安全。本版本无需注册.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将Symantec AntiVirus与高级威胁防护相结合,可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服务器提供无与伦比的恶意软件防御。


融合关键端点技术的人工智能可提供全球最完整的端点安全性。


SEP将基本安全技术无缝集成到单个代理和管理控制台中。通过这种方技术的人工智能可提供全球最完整的端点安全性。




SEP将基本安全技术无缝集成到单个代理和管理控制台中。通过这种方式,它可以增强保护并有助于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可保护网络关键系统以及远程和移动用户免受不必要的网络入侵和黑客攻击,以及病毒,特洛伊木马和蠕虫的攻击。
式,它可以增强保护并有助于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综合网络防御可以阻止明天的先进威胁以及今天的威胁
每个端点都是网络攻击的启动板,无论它如何触及您的网络。赛门铁克的多层端点保护提供从文件信誉和行为分析到高级机器学习AI的所有功能。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是市场上最轻,最强大的端点保护。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主要功能:
卓越的保护。利用下一代和必要技术防范威胁。美联储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全球威胁情报网络。
高性能。轻量级代理具有单一控制台和高性能,通过较小且较不频繁的定义文件下载,可将网络带宽使用量降低70%。在不降低最终用户速度的情况下保护业务。
精心策划的回应。轻松集成到Proxy SG等现有安全基础架构中,以保持高水平的保护和速度响应,快速阻止感染的传播。
跨攻击链的多层保护。一个集成人工智能和下一代安全技术的集成代理,例如高级机器学习,内存漏洞利用缓解,加密恶意软件仿真,Insight信誉分析和SONAR行为监控,具有强大的防病毒,防火墙,入侵防御,应用程序和设备控制。ERD准备好了!
无缝迁移 - 从以前版本的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开始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功能:
您服务的1.75亿个端点
赛门铁克拥有1.75亿个端点的全球情报网络和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可让您更准确地检测威胁。
先进的机器学习正确完成:使用先进的机器学习AI阻止未知威胁,在端点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误报。
将您的终端包裹在多层保护中 - 云中的人工智能与关键端点技术相结合,创造了世界上最具威胁性的端点安全性。
阻止零日攻击,在许多流行的应用程序中利用内存利用缓解来捕获基于内存的漏洞。
更强,更快,更轻
与以前的版本相比,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将带宽使用和定义文件大小减少了70%。
我们专有的实时云查找功能可缩短扫描时间。
支持来自单个代理的机器学习,漏洞利用预防,端点检测和响应(EDR)以及反恶意软件。
通过自动更新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和IT资源。
大规模响应和保护
通过可编程API与Symantec Blue Coat ProxySG Web网关和其他安全控制无缝集成,以在端点上进行智能响应。
从用于Windows,Mac,Linux,虚拟机和嵌入式系统的单个高性能代理和管理控制台查看和管理所有端点。
使用自更新端点代理和扩展的LiveUpdate Administrator功能确保最新的保护,以支持安全修补。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2 RU1 MP1(Build 14.2.1)中的新功能:
对云托管客户进行了改进:
添加了漏洞修复插件。此功能可识别缺少的关键Windows更新,并允许管理员通过Windows Update从云控制台应用这些更新。云控制台中对此功能的支持将在未来进行刷新。
添加了对Power Eraser命令的支持。将在云控制台中支持此命令,以便将来刷新。
改进了AutoUpgrade错误报告。
支持的操作系统: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Manager: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 R2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9
适用于Windows的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客户端:


Windows Vista(32位,64位)
Windows 7(32位,64位; RTM和SP1)
Windows Embedded 7 Standard,POSReady和Enterprise(32位和64位)
Windows 8(32位,64位)
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32位和64位)
Windows 8.1(32位,64位),包括Windows To,Go
2014年4月的Windows 8.1更新(32位,64位)
2014年8月的Windows 8.1更新(32位,64位)
Windows Embedded 8.1 Pro,Industry Pro和Industry Enterprise(32位和64位)
Windows 10(版本1507)(32位,64位),包括Windows 10 Enterprise 2015 LTSB
Windows 10月11日更新(版本1511)(32位,64位)
Windows 10周年更新(版本1607)(32位,64位),包括Windows 10 Enterprise 2016 LTSB
Windows 10 Creators更新(版本1703)(32位,64位)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更新(版本1709)(32位,64位)
Windows 10 April 2018更新(版本1803)(32位,64位)
Windows 10 October 2018更新(版本1809)(32位,64位)
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版本1903)(32位,64位)







百度云下载


Symantec_Endpoint_Protection_14.2.0Win64
链接: 提取码: r773 


McAfee_Endpoint_Security10.6


链接: 提取码: bg8u 




McAfee VirusScan Enterprise8.8.13


链接: 提取码: s7xs 
阅读(14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