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6516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10-07-25 18:48:08


 

 

来源: 腾讯科技
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集团加速对大陆投资,鸿海精密昨日召开董会事敲定对四川成都及河南郑州两地新投资案。该项投资都是鸿海在中国内迁的最新布局,初步规划成都专攻机顶盒及平板电脑业务,郑州则锁定手机发展,成为鸿海中国内陆城市新据点。

腾 讯科技讯(浩钧)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集团加速对大陆投资,鸿海精密昨日召开董会事敲定对四川成都及河南郑州两地新投资案。该项 投资都是鸿海在中国内迁的最新布局,初步规划成都专攻机顶盒及平板电脑业务,郑州则锁定手机发展,成为鸿海中国内陆城市新据点。

鸿海精密发言人丁祈安表示,本次投资均为鸿海在二地区首次投资,董事会后将送台湾省经济部投审会审核办理。

鸿 海昨日增加5项海外投资案,共计投资8808万美元(约新台币28亿余元),除了增加投资子公司英属维尔京群岛Margini Holdings Limited股权,以每股1美元,买进2408万股,斥资2408万美元,增资海外投资公司规模之外,另外亦增加对河南郑州及四川成都两项投资案。

目 前鸿海于中国深圳厂外移的投资布局已经逐步成形,除了新浮上台面的郑州主攻手机,并锁定中国内需市场之外,因地理位置与河北廊坊厂距离不远,二大手机厂可 以出现互补效用。此外,成都因距离重庆甚近,输往欧洲市场交通便利,因此锁定平板电脑及三网融合的机顶盒市场为主,据传主要客户以惠普及索尼为主。此外, 在厂区的建置上,除了技术层次较高的苹果组装线仍将留在深圳,其它的厂房则会陆续内移,其中PCB厂将移到秦皇岛,光电移到晋城,游戏机落在烟台,手机在 廊坊生产,上网本重心则选在重庆落户。

对于郑州投资,鸿海透过鸿富锦(郑州)及富泰华投资(郑州),分别投资2000万及1200万美 元,朝手机业务发展;目前鸿海的手机重镇已移至北京、河北廊坊为主,北京主要负责的是诺基亚订单、廊坊则以摩托罗拉业务为主,至于新浮出台面的郑州,预估 将配合公司内部“万马奔腾”计划,从事中国内需市场发展。

另外,鸿海在四川重庆外,又另拓展新据点成都,此案投资金额为3200万美元,据悉进驻成都,主要是因为成都提供较重庆更佳的投资优惠,吸引鸿海进驻,未来面板组装亦将陆续移至此地方发展。

鸿海未来朝三网融合市场发展,策略底定,重庆将成为数字机顶盒的发展重镇,未来计划配合液晶电视发展趋势,成为互联网电视的最佳生产重镇,此外,惠普电脑等的平板电脑订单亦将落户成都生产,主力销售市场则在欧洲。


穆穆-movno1
0
阅读(53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