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2210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10-07-01 20:46:54

[推荐] 点醒——健康VS金钱 穆穆-movno1

40岁以前,人们牺牲身体健康去赚取金钱;40岁以后,用再多的金钱也换不回健康的身体。

    由于经济发展的速度太快,由于许多一夜致富的故事不断在耳边响起,所以很多人都不断投入这场竞相赚取金钱的残酷游戏。金钱固然迷人,然而有多少人,为了获 取更多的金钱,却赔上了自己的家庭和健康,也可能赔下你自己的信用。曾经有一位非常富有的人在他即将离开人间的时候,说出了一句语重心长的话,他说,如果 现在有谁真的可以让我多活一天,跟我孩子相处,那么我宁愿给他现在我所有拥有的财富。所以,只有当他失去了健康的时候,才会发现健康是自己生命里面最重要 的东西。而健康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身体的健康,另外一部分是心理的健康。健康需要靠不断的自我操练,健康更要靠的有效的纪律维持。健康是自己每一分、每 一秒、每一时、每一刻都需要关注的事情,而不是只有一时的冲动。有很多的企业老板,因为过度地忙碌自己的工作,照顾不到健康,因此经常在事业的巅峰,或者 是人生最高峰的时刻,却因为健康的问题而倒地不起。甚至我们看到国内非常有名的均瑶集团的创办人,当年以包下飞机航线而名噪全中国,却在三十几岁最精华的 生命阶段,因为健康因素而离开了人间,这是多么可惜的事情。

所以,每一个人只有真正地关注健康,才是真正地爱惜自己。就好象有许多的人他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好,甚至是得了很多人会得的病叫做乙肝。得到乙肝的人其实一 定要注意到,一、好好休息,绝对不能熬夜;二、你真的不要抽烟;三、你也绝对不要喝酒。然而有很多人,当他得了乙肝之后,他却完全不管。他总是想说,自己 绝对不会这么运气不好而转变成癌症。因为得了乙肝的人,相对于没有得到乙肝的人,罹患肝癌的比例是他们的300倍以上,然而每个人都认为,自己绝对不会成 为那个运气最不好的人。他以为自己绝对不可能会成为乙肝转为肝癌的那个人,因此他只有不断在想我要怎么努力赚更多的钱,所以每天熬夜,每天应酬,应酬当中 更不断地抽烟喝酒,汇集了以上三个因素经常会让一个得到乙肝的人,本来是可以控制的,本来是可以治疗的,却因为上述因素而加速了自己走向死神的怀抱。所 以,健康不是哪一个年纪的人才应该关注的事,健康应该是每一个阶段的人都应该要去注视的最重要的标的。

 
   让我们每天从生活当中养成注意健康的习惯。让自己有适当的运动,适当地饮水,吃健康的食物,保养健康的身体。当健康有了,你的金钱才留的住,如果人生要赚 一个亿,健康就是前面的1,金钱是后面的8个零,只有前面健康的1有了,后面的8个零才有意义,当这个1没有的时候,其实后面的8个零都是不存在的。所以 让自己成为一个有健康才能够同时拥有更多金钱、更多财富的真正有钱人。身体的健康是如此,心理的健康也是如此。这是为什么社会上有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工作 的压力而造成自己在心理上的难以调适,所以我们真的要告诉大家,心理的状态跟身体的状态一样,都是健康的指标,都是需要好好地对待,并且在发生状况的情况 之下,需要好好地去处理和调适,所以千万不要以为说,我身体健康没事,就完全不去管自己在心理上应该要有的健康状态。因为有许多的人的确是因为身体的健康 不好,最后失去了很多金钱;可是有更多的人,而且是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往往因为自己的心理素质没有做好,没有好好调适,而最后局限了自己的想法,而最终让 事业与家庭都受到影响与伤害。而在心理不健康的情况之下,最终也失去了许许多多在生活当中已经拥有的财富。所以心理的健康和生理的健康是一样重要的,让我 们从现在开始成为一个真正身心健康的人

穆穆-movno1
阅读(73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