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2099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10-04-15 16:56:26

本报讯(记者段郴群)记者昨日获悉,用友软件(600588)以1450万元的价格收购位于上海的房地产行业软件公司上海天诺及上海坛网的部分资产,同时,由于用友软件公司全部迁往新的用友软件园办公,用友软件决定以7852万元的价格出售用友大厦的房产。


  据悉,此次收购几乎囊括了除人之外的所有资产。据悉,上海天诺和上海坛网实际为同一个团队背后的两家关联法人。

  由于公司已经全部迁往新的办公地址,用友软件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的开拓路15号的用友大厦以7852万元的价格出售给北京数码视讯股份公司。据了解,截至2007年12月31日,用友大厦的净资产为1789万元。
————————————————————————————————————————————————————————————————————————

1月22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斥资人民币2000万,通过资产收购的方式并购国内房地产行业 专业软件厂商——深圳市嘉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具全国影响力的专业化房地产行 业软件供应商。10余年来,嘉码致力于房地产行业一体化管理理论的研究和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推广,拥有一大批具有扎实理论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团 队,15个系列软件产品覆盖房地产行业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各个方面,近百家房地产客户中成功应用其一体化系统,其中包括北京金融街、华强集团、首开集团等国 内房地产行业的知名企业。

金蝶在房地产与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拥有深圳万科、合生创展、鑫苑置业、厦门建发、中航地产、海 岸地产、广东长大、广西路桥等一大批知名客户。2009年,该项业务增长近300%。本次并购将进一步增强与丰富金蝶以“全程管控、协同运营”为理念的房 地产及建筑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将覆盖房地产经营决策分析、项目管理、销售管理、租赁管理、客户管理、物业管理等全面业务,帮助房地产企业管控风险,提升核 心竞争力。

收购嘉码后,金蝶将会进一步提升在房地产及建筑行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加速拓展地产行业信息化市场,为房地产企业的 转型与升级提供动力。通过并购,嘉码的行业经验与知识将快速整合进入金蝶现有房地产行业产品线和人才队伍,为房地产及建筑行业客户提供更加完整的一体化解 决方案,深化客户应用价值,进一步巩固金蝶在房地产及建筑行业的竞争优势。这也必将改变中国房地产行业信息化的竞争格局,谱写中国房地产与建筑行业信息化 新的篇章。

本次并购也是金蝶2005年香港主板上市以来的第8起并购案,是继并购制造业ERP厂商歌利来、SAAS厂商香港会计网、政府财 政行业厂商宏景科技、零售连锁行业厂商深圳商祺、服装行业厂商广州齐胜、财税一体化厂商南京同盟,以及ERP渠道厂商徐州思必得之后的再次出手。业内人士 分析认为,金蝶持续并购动作表明金蝶正在借助其强大的品牌、产品平台(Apusic与BOS)及营销服务网络快速整合行业软件厂商,加速向行业化及服务化 转型。

在当前金融危机尚未退却之时,大规模开展并购无疑需要独到的战略眼光与非凡实力。IDC最新数据表明,金蝶已连续6年被IDC评为中 国中小企业ERP市场占有率第一名。针对本次并购,金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表示,金蝶不仅要继续巩固在中小企业ERP市场的领导地位,而且要在许多行业 高端市场争夺第一和巩固第一,树立管理专家形象;并购嘉码是金蝶行业化高端市场整合的其中一个举措。金蝶将继续加大对行业软件的并购整合力度,不断总结与 提炼最佳行业化的中国管理模式,帮助中国企业提升管理竞争力,实现转型与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阅读(76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