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0989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09-22 13:55:36

推荐]一句话的经典幽默100条

 

1、女人的‘折旧率’煞是惊人,从‘新’娘变成‘老’婆,只消一个晚上的光景。


2、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3、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点就是欣赏,目光低一点就是流氓。

 

4、金钱视我如粪土,我还视金钱如粪土呢!都是粪土谁怕谁啊?

 

5、今晚仰卧,明早起坐,明晚俯卧,后天撑……锻炼,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6、我知道我不算帅哥,但曾经有人看我满月的照片时,也说过我左边的鼻孔很偶像派。

 

7、一猴子吃花生前都要先塞进屁股再拿出来吃。对此管理员解释道:曾有人喂它桃子,结果桃核拉不出来,猴子吓怕了,现在一定要量好再吃

 

8、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话想说。包括这句和前面的两句。我的话说完了……

 

9、别骂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为从遗传学的角度来讲,这对家长是不利的。 

 

10、实馒头是万能的,饿了就可以吃。想吃饼,就把馒头拍扁;想吃面条,就把馒头用梳子梳;想吃汉堡,就把馒头切开夹菜吃……

 

 

11、男人所说的内在美,指的是胸罩里面,而不是内心。

 

12、然看见书上所谓的当代女子择偶标准:有车有房,父母双亡。郁闷。遂写下幻想中的选妻标准:家中财产过亿,美貌天下第一,贤惠温柔性感,岳父癌症晚期……

 

13、父亲问我人生有什么追求?我回答金钱和美女,父亲凶狠的打了我的脸;我回答事业与爱情,父亲赞赏的摸了我的头。

 

14、除了一项,其余栏目填得都挺好,“关系”这一栏应该填“岳母”,而不应该填“紧张”。

 

15、我才发现,吸引住男人的办法就是让他一直得不到;吸引女人的办法正好相反,就是让她一直满足。

 

16、生活真是没劲儿,上个月我的一个哥们儿向我借了4000块钱,说要去做一个整形手术,结果现在我完全不知道他变成什么模样了。

 

17、我想我应该去减肥了,上次献血的时候,居然流出了一百毫升的猪油。

 

18、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一年一次的结婚周年庆祝,便是在‘扫墓’了。

 

19、一小姐夜行,路遇一劫匪:“把钱交出来!”小姐答:“不,你就是强*我,我也不给!” 劫匪仔细打量小姐,曰:“你想的美!”

 

20、如果幸福是浮云,如果痛苦似星辰。那我的生活真是万里无云,漫天繁星……

 

21、男人,上半身是修养,下半身是本质;女人,上半身是诱饵,下半身是陷阱。

 

22、情人节,我辗转找到一个我中学暗恋的女生的电话,给她发了一条短信: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怀里给你保温……几分钟后,她回了一条短信:你是谁介绍的?一次四百,包夜七百。

 

23、人生啊,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要在附近几棵树上多死几次试试。

 

24、猫和奶牛打招呼。奶牛却取笑猫说:你这么小就长胡子了!猫很生气,说:你怎么这么大了也不戴胸罩。

 

25、有人问我,你帅吗,我说我不帅,他一拳打过来,叫你说谎。

 

26、两个醉汉驾着汽车狂奔。甲:“小心点!前面是急转弯。” 乙: “什么?不是你在开车吗?”

 

27、男生一般是不许上女生楼的,到晚8点前必需离开,否则到8点时,楼长阿姨就大声喊:姑娘们,送客了。

 

28、学了点国语的老外。早晨和女秘书打招呼“你吗好?”小姐瞪了他一眼,他一楞,马上又对她说: “妈,你好!”

 

29、一个农夫的女儿实在太丑了,他只好让她去玉米地当稻草人吓唬乌鸦。结果她不仅吓走了乌鸦,甚至有三只乌鸦吓得把一些玉米送了回来

 

30、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模范夫妻充其量,不过是‘示范公墓’罢了。

 

31、父亲对女儿的男友严厉地说:“你每天只带我女儿看电影,就不能做点别的事?”年轻人又惊又喜: “您是说可以做其它的事儿了吗?”

 

32、工资是死的,要让工资对得起上班,就只好少上班了。

 

33、某口吃者监考,发现一学生偷看,气急败坏地吼道:“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给我站起来!”五个学生站了起来。

 

34、一对恋人去登记结婚。“做过婚前检查吗?”“查过了,他房子、车子都全了。” “我是说去医院。”女青年脸红了,小声回答:“查了,是个男孩。”

 

35、维持生命在于运动,创造生命也在于运动,区别就是--床下床上。

阅读(101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