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2973
  • 博文数量: 201
  • 博客积分: 8078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21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5-20 17: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1)

文章存档

2013年(3)

2012年(11)

2011年(34)

2010年(25)

2009年(51)

2008年(77)

分类: WINDOWS

2011-05-15 17:14:15

加入了端口转发功能,支持NAT,内置简单的HTTP服务,内置简单的socks协议支持。

可以在wine下面跑。所以想
1、想在公网互相传文件的可以试试。
2、想在家里使用远程桌面连接到公司的不妨试试。
3、有朋友在国外的话,如果想穿墙,可以让朋友配合试试。
目前程序还有些bug, 不过可以正常使用。实在不行,出问题的时候,重启一下程序。^_^

主体文件大概300K, 压缩后是87K,不过依赖于openssl库,和VS2008的运行时库。
openssl库 1.33M(压缩后633K)
vc2008运行时库,大概3M的安装包。

使用时需要一个 google talk 的帐号,用于NAT穿透。FreeBSD系统的原生版本,会在下次有空的时候增加。所以先凑合着使用wine的版本。




有什么建议,直接在这里留言。

使用方法:
1、登录,在A机器登录客户端a, 在B机器登录客户端B, 为了区别可以在 用户jid后面加上/resource来区分(resouce是随意的一段英文字母,因为xmpp协议支持一个用户同时登录多个客户端,所以这点非常有用)。
2、文件-》显示在线,这样双方就可以看到对方的full jid了。
3、接收方(服务提供方) 选择转发-》服务设定,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socks代理,直接转发,HTTP服务。
注意,选择直接转发的话,需要设定转发目标(比如 这样的格式表示), HTTP服务需要设定HTTP的根目录。
4、接收方(服务使用方),名称填容易记住的名称(可以随便填,比如HTTP服务),端口选择一个本地可用的端口比如 8000, 目标目前没有实现不需要填,然后确定。
4、选中对方的jid,然后右键选择菜单HTTP服务(就是步骤4填的名称),好了,所有的设定结束。

假定接收方的设定是 直接转发 转发目标是
使用浏览器打开 就可以看到的首页了。

阅读(7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