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97407
  • 博文数量: 201
  • 博客积分: 8078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21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5-20 17: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1)

文章存档

2013年(3)

2012年(11)

2011年(34)

2010年(25)

2009年(51)

2008年(77)

     该分类下暂时没有公开的博文,给他留言提醒一下吧。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大鬼不动2010-11-06 10:07

回复  |  举报

chinaunix网友2009-10-21 16:32

你好: 我在DHT路由表的资料中介绍初始化路由表时看到“最初路由表为一个单个的K 桶,覆盖了整个160bitID空间,当学习到新的节点信息后,会尝试把新节点的信息,插入到K 桶中,如果该K 桶已经满了,且K 桶覆盖范围没有包原节点的ID,则直接丢弃该新节点信息”,如果当第一个K桶的8个节点都不包括原节点,那路由表不是建不起来了?我不太理解文档中的意思。

回复 |  删除 |  举报

chinaunix网友2009-09-07 13:28

你好!关于《DHT的路由表》,想请教两个问题 1)我记得,我去年看时,你的路由表项数好像很长,很多,但现在只有12项。 2)而且,根据你自己的peerid看来,路由表里的nodeid好像也不是离你最近的node啊? 还望指点,谢谢!!!

回复 |  删除 |  举报

dir19992009-08-03 13:14

1.第一点递归查询是在get_peers返回的节点将上次发送的ID继续发送直到找到合适的ID吗? 2.我知道values有两种:我自己返回的一般是12:aaaaaaaaaaaa,这种是两个连续的compact IP和PORT还有种是我截取一些BT软件返回的6:aaaaaa6:aaaaaa,是不是这两种方式。 我的QQ:27127750 MSN:wjc141310@hotmail.com

回复  |  举报

dir19992009-07-29 15:03

能跟你联系一下吗?最近研究BT的DHT!但是发觉网络上关于DHT网络的东西很少,试着写了些,能够获得node也能获得一些values(非常少)!我截获其他BT软件的数据包,发觉其他BT都能立刻获得大量的values未知原因!如果你有空跟我联系一下吧! mail:wjc141310@hotmail.com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