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542
  • 博文数量: 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10-31 15: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7)

文章存档

2023年(30)

2022年(17)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平台

2023-02-01 15:34:26

如今,工作和学习都离不开电脑,所以电脑里的软件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电脑软件那么多,不可能每个都装上吧,所以我们要装好用的、实用的,下面给大家分享5款好用到爆的软件,很多懂电脑的人都在用。

1.全平台音乐播放器——Listen1

Listen1音乐播放器可以说是电脑必装的软件之一了,音乐市场早已被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QQ音乐等巨头瓜分完毕,想听的歌总要找好几个音乐平台才能找到。我只想静静地听听想听的音乐,怎么就这么难?这时候Listen1音乐播放器就是时候出场了,全网音乐尽在掌握。


2.桌面动效软件——Rainmeter

Rainmeter 是一款功能极其强大的桌面动效软件,并在许多网友的帮助下逐渐建立起了强大的社区,可以高度自定义桌面。除了为桌面增加有特色的图标,它还支持动态桌面,显示时间、显示 CPU 状态。就像这个桌面,整体以像素风格为主,功能性的图标显示在右侧,右下角可以显示 CPU 状态。如果想让桌面变得更有特色,你会喜欢上 Rainmeter 的。


3.微信空号检测——燃精灵

燃精灵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它可以按地区或者自定义的方式生成号码段,同时过滤掉号码段中没有开通微信的部分,提升加人效率。不止如此,全球范围内所有国家的手机号码,都支持检测,只要百度搜索下燃精灵检测,进平台注册账号时推荐码填写2101,即可开始使用。


4.本地笔记——Knowte

Knowte 是一款干净的本地笔记应用,功能不多但足够日常使用。编辑器也是简单的文本编辑器,为数不多的设置和快捷键让它显得更纯粹。设计上整体采用了 UWP 风格,UI 简洁明了,层次清晰,还可以自动对应系统主题颜色,看起来就很舒服。如果缺少一款记录灵感的小笔记,不如来试试 Knowte。


5.开机启动项管理——Quick Startup

Quick Startup是一款非常实用且完全免费还很优雅的电脑开机启动项管理软件,允许用户在直观的列表视图中查看所有启动条目,并给出启动条目的详细信息和安全风险评级,根据需要自由修改、删除、延迟启动或添加应用程序到启动项列表中,以确保系统快速启动且没有问题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实用软件了。


阅读(1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