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626
  • 博文数量: 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10-31 15: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7)

文章存档

2023年(30)

2022年(17)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平台

2023-01-30 14:51:33

如今,工作和学习都离不开电脑,所以电脑里的软件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电脑软件那么多,不可能每个都装上吧,所以我们要装好用的、实用的,下面给大家分享5款好用到爆的软件,很多懂电脑的人都在用。

1.快速预览文件——QuickLook

QuickLook是一款轻量级快速预览软件。操作非常简单,只要按下空格,就可以预览选中的文件。再按下Enter,即可从默认打开程序中打开该文件。支持常见的多种文件,不论是jpg、png、gif等图片,还是txt、md等文本,还是office文件,都可以一键快速预览。

2.网盘加速下载神器——速盘

速盘的出现极大地解决了下载问题,不需要任何操作就能享受高速下载。{BANNED}最佳重磅的功能就是它甚至无需登录,完完全全是来给大家发福利的。经过小编自己的检测,SpeedPan使用的Aria2多线程下载技术,也就是速盘自己说的“黑科技”加速,完全可以达成满速下载。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复制网盘的分享链接,然后输入提取码,就可以开始下载了。另外它还附带网盘资源搜索功能,能够搜索到很多质量非常之高的分享。

3.微信空号检测——燃精灵

全球范围内所有国家的手机号,都可以批量检测是否开通微信,检测速度极快,操作简单,搜索燃精灵即可注册使用,注册推荐码是2101。

4.多显示器管理——DisplayFusion

DisplayFusion是一款好用的窗口管理工具。用户使用DisplayFusion官方版可以轻松管理桌面窗口,还可以使用内置功能或创建自己的窗口大小和移动,以满足您的需求。DisplayFusion{BANNED}最佳新版允许您将监视器划分为多个"虚拟"监视器,这些监视器具有自己的任务栏、壁纸和屏幕保护程序。

5.批量重命名——ReNamer

ReNamer是一款小巧但功能强悍的免费文件更名软件,支持所有标准更名:改前缀、改后缀、替换、大小写转换、删除符号、添加数字序号、删除数字、字符等,此外还能定制更名规则,设置保存批处理操作,支持Meta Tags : ID3v1, ID3v2, EXIF等。


大家要是有什么问题的话,欢迎在评论区交流!



阅读(22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