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260
  • 博文数量: 4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10-11 17: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4年(4)

2023年(34)

2022年(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23-05-18 11:31:35

哲讯产废单位EPM+SAP产废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随着环保部门对重点产废单位监管的日益加强,产废企业必须要做好内部危废转移管理。基于成熟的危废管理系统衍生产品“产废管理系统”, 可以帮助产废企业规范化管理内部危废的转运与处置,轻松应对环保监管。系统设计遵循开放性原则,各系统采用标准数据接口,能够支持与第三 方平台进行无缝对接,实现信息交换、数据同步和数据共享。基于二维码技术实现标准化管理,每批废物建立唯一ID 标识,满足环保标准化督查监 管要求,形成完整的废物全流程数据,实现废物唯一性和可追溯性动态管理。

本模块提供给各产废部门申报废物的功能。各产废部门根据部门产生的废物类别、重量等信息进行申报。申报完成 后,由仓储部根据申报记录进行废物收集,系统根据填写的废物信息生成包含二维码的废物标签。打印标签完标签 后,张贴于废物包装上。标签生成10天(可配置)以上仍未入库的,系统会给申报该废物的填写人进行网页或者邮件 上的提示,具体提示方式或人员可由管理员自行配置。

本模块提供系统操作人员在页面上填写收运信息的功能。系统自动查找填写在申请单上且未收运的废物,操作人员 需要将待收集的废物添加到收运记录单上,点击确定从而新增一条当天的收运单记录。本模块提供新增、删除,修 改、查询功能。


本模块包括库存信息查询、入库管理、转库管理以及出库管理等几个功能。提供显示,查询当前废物库存信息的功 能;提供按仓库,废物种类,日期等条件的记录查询功能;提供系统操作人员在页面上填写入库信息并可以查询入 库记录的功能;提供系统操作人员在页面上填写转库信息并查询转库记录的功能;提供系统操作人员在页面上填写 出库信息并查询出库记录的功能,支持一 次性从不同仓库出库。

本模块提供厂内废物委外转移管理的功能。提供处置人员填报转移联单号、转移单位、转移废物、转移重量、转移 日期等信息。具体操作步骤:系统将展示出已出库但未转移的废物供选择,员工需要将待转移的一条条废物添加到转 移单上,然后点击确定从而添加一条当日的委外转移信息。如若产废单位提供省联单管理平台账号,可实时抓取省联 单系统的委外转移数据至本系统。


哲讯环保行业部分成功案例

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有限公司
昆山璟赫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中油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美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菏泽成武县元信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5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