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1791
  • 博文数量: 17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11-15 17:4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8)

文章存档

2023年(76)

2022年(90)

2021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3-10-16 16:57:52

CRM管理思想伴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大潮进入中国,对企业经营管理理念产生了巨大的冲击,使中国企业逐步树立起与世界接轨的客户关系管理理念。中国CRM市场的萌芽阶段大约始于2000年,而到2010年前后,中国市场上争相涌现了一大批CRM软件厂商,国内外的CRM厂商都在为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产品和方案,但是真正适合中国国情的CRM厂商凤毛麟角。

CRM厂商在逐步的发展过程中,面临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多样化场景和个性化需求,标准的SaaSCRM流程和产品,在中国企业的数字化改革之路上仍道阻且长。产品综合化和应用平台化,是国内外CRM厂商的所共同追求并在未来长期推行的一致道路。GartnerIDC近几年关于CRM的分析报告中都将平台化、低代码、中台能力列为重要发展趋势 

事实也确实如此,低代码 的融入让CRM能力有了质的提升。低代码平台的易用性,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时间与金钱成本门槛拉低。对于IT人员,低代码将可复用代码打包为组件,更方便复用,降低开发时间;对于业务人员,可视化开发赋予其软件搭建能力,省去定制开发费用或专业IT人员雇佣费用。长期视角中,低代码平台将企业需求与自主开发深度融合,打造出可持续性的、紧跟变化的IT服务能力来经受瞬息万变的考验。“识别客户个性化需求,按需提供服务”不再流于纸面,营销服务一体化所描绘的客户价值场景正在一个个地实现。

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为例, 客户管理体系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和客户价值,制定更有针对性的销售策略和计划,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客户忠诚度。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可以帮助企业集中管理客户信息,包括客户联系信息、历史记录、交易记录等。用户可以快速查找和更新客户信息,以及跟踪客户的活动和交易情况。

销售管理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销售情况和销售趋势,制定更有针对性的销售策略和计划,提高销售效率和销售业绩。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可以帮助企业优化销售流程,包括销售团队协作、销售机会管理、销售漏斗分析等。在销售阶段,通过销售人员对客户的跟进推动商务进程,我们需要对客户进行分析,分析客户数量和客户资源,从而进一步分析商机情况。用户可以更好地跟进潜在客户,并及时做出决策,以提高销售业绩。

通过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搭建的数据大屏,企业日常各类营销数据、项目数据可以实时汇集,并根据管理者想要了解的维度进行分类和展示,包括但不限于业务数据、运营数据、财务数据等。这样,管理者可以通过一个直观的界面迅速掌握企业的业务运营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提高决策的准确性和敏捷性。企业可以实现数据的快速汇集和直观展示,使得管理者可以及时了解企业的运营状况和客户反馈,出更准确的决策和调整,从而提高业务水平和竞争力。

除了这些标准CRM的基础模块,基于LeaRun低代码平台的CRM 具备快速部署、智能化和灵活定制等优势,为企业提供全面升级的个性化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客户关系、优化销售流程,提升工作效率,促进部门协作,{BANNED}最佳终带来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和业务增长。

阅读(115)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