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1867
  • 博文数量: 17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11-15 17:4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8)

文章存档

2023年(76)

2022年(90)

2021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3-10-10 16:26:15

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应用愈加广泛,数字化的办公系统在企事业内部编织起一套高效、畅通的信息互联体系,极大推动了企事业单位生产力的发展。

但与此同时,由于需要依赖固定的办公场所和固定的办公配套设备,数字化的普及又开始凸显一些新办公模式的问题:办公软硬件设备分散化,终端系统也各不相同。办公应用场景的零散化会导致执行层员工在选择相应的办公产品上体验感不佳;对管理层人员而言,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办公流程冗杂且效率低下。同时,企业内外部应用场景数据无法统一管理计算,造成数据孤岛。越来越多的企业渴望更加便捷、高效和人性化的企业办公管理模式。

对于这些难题,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提出 解决方案,让企业通过低代码方式快速实现移动战略落地,轻松应对创新性数字化挑战。使用低代码对于移动应用开发来说是一条捷径,低代码开发是一种通可视化界面以及封装好的模组进行应用程序开发的方法,使具有不同经验水平的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图形化的用户界面,使用拖拽组件和模型驱动的逻辑来创建网页和移动应用程序。

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可视化工具秉承低代码的设计理念,让开发者可以通过拖拽搭建积木的方式,所见即所得地快速构建生成应用静态页面工具内置丰富的UI样式组件,节省开发者大量的页面构建时间,让开发者能够更加专注于应用业务逻辑的开发,进一步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同时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支持一端配置多端同步生产,不管是企业微信还是独立App、不管是手机还是Pad、不管是Android还是ios,各种变更无需进行二次开发,即可轻松实现移动办公的全面化花费的时间比传统开发方式更少。并且提供丰富的API、出色的原生性能和流畅的页面交互,方便业务结合自身需求灵活调用app用户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

LeaRun综合移动办公系统是基于即时通信模块,以平台化服务为载体,面向多元化移动终端,统一管控组织内的人、财、物、信息、流程等资源的办公协作平台。它可以无缝连接LeaRun PC协同办公系统,实现数据同步。系统在确保网络安全、终端安全、操作系统安全、数据安全的前提下,让用户只需一台手机登录一套系统就能同时管控人事、财务、法务、会议等多项业务,随时随地、轻松高效获取业务数据,打破时间和地域限制,解决多角色、多部门、跨地域业务办理难、延时处理的痛点,助力组织实现1+1>2的协同效应。

相比较于传统办公模式,移动办公更为便捷、高效。用户通过LeaRun综合移动办公系统均可实现等同于系统端的在线办公操作,流程发起、流程审批、项目管理、协同工作等均可一键操作,不受环境、时间、地点限制。在追求高质量、低成本、高效率的互联网时代,移动办公对规范企业管理,减少公司运营成本,提高员工工作质量,规避决策风险和漏洞无疑有着积极作用。

阅读(13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