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1212
  • 博文数量: 17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11-15 17:4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8)

文章存档

2023年(76)

2022年(90)

2021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3-05-19 14:18:55

随着国内各行各业数字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不论大中小型企业,都愈加认识到信息化管理对企业发展的战略意义。激烈的竞争和对成本优化的要求使得企业将管理对象从原有的基础上,也就是企业本身,向外延伸出:上游、下游一体化供应链信息和资源的集约化管理。

现代企业想要实现仓储管理一体化的同时,又面临着一个困难点:无论是分供方、生产还是客户,都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所以,引入一套能平衡多方、加强产业链间信息交流和共享,进而加强库存决策信息的科学、灵便、可靠和实时性的WMS仓储管理系统,便是一个很好的省时省力又省心的选择。

WMS仓库管理系统综合了产品的入库、出库,仓库和库存的调拨等各项业务,是实现产品批次整理、库存盘点以及质检等程序一体化管理的系统,可以有效地对仓库业务进行全方位的控制和跟踪。

LeaRun通过低代码开发平台搭建的WMS仓储管理系统,不但具备智能仓库管理、库存商品信息一体化、操作信息全记录等多种功能,还能满足仓储管理信息化过程中的多种个性化需求,帮助企业妥善解决仓储管理难题。

 LeaRun 低代码开发平台的仓库管理模块,可以建立企业所有仓库的基础信息库。基础信息库能对仓库名称、使用状态、区域名称、仓库负责人、地址等信息进行集约化管理。

入库管理功能模块可以实现对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的统一管理,包括入库数量、入库时间、入库单价等信息的记录和查询每笔来货都将有迹可循,来货信息一目了然。

出库管理主要为用户提供出库数据的录入及管理功能,可以实现对产品的出库管理,包括对销售订单的跟踪、发货管理、出库数量的记录和出库单价的计算等,货物去踪尽在掌握让出货变得更加安全、便利。

用户可在此对相关商品的库存信息进行快速盘点更新,避免出现缺料、缺货、库存过高、过期等情况发生,有效提升库存周转率。系统中的盘点记录也会直接关联到商品信息方便用户实时查看,保证库存盘点工作的准确、安全和有效性。

同时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提供API接口,对企业内各基地的接口资源进行整合,避免重复开发造成的人力资源浪费与效率低下,实现多基地内的资产互联互通。通过平台接口的信息管理、分类、标签等能力,集成企业的生产计划、采购管理、销售管理等模块,实现信息的共享和集成,生成各种仓库管理方面的报表,帮助企业进行数据分析和决策,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决策水平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

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仓储管理模块,为企业仓储管理工作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更高自由度和拓展性以及更加安全的仓储管理新模式同时,基于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来搭建的WMS系统,也继承了低代码平台的诸如开发周期快、成本低等多重优势,为企业信息化的进程提供更多的支持。

阅读(19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