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18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11-17 22:3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1)

2022年(7)

2021年(1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21-12-03 20:52:16

中电金信与优智汇签署协议,优智汇正式成为中电金信全资子公司。中电金信将融合优智汇领先的咨询能力,积极履行央企使命,强化自身在金融IT领域业务布局,深化从管理咨询到IT实施的一站式金融服务,预计在客户服务、业务拓展、重大工程实施等方面将更进一步。


优智汇成立于2015年,以传统+创新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咨询服务。团队成员多来自于国际咨询公司、知名科技公司、国内大中型银行,平均从业时间15年以上。深耕行业IT咨询服务,优智汇对中国金融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对技术的发展及银行的需求有着敏锐的洞察及判断。尤其是在银行业最复杂、难度系数最大的核心银行业务方面,优智汇经验丰富。成立以来优智汇已累计服务40家金融机构,并成功帮助15家银行完成新一代核心系统投产,4个同类项目正在实施中。

近几年,在国家战略及IT架构转型牵引之下,银行纷纷加速自身数字化建设。业务增长的需求与技术变革挑战对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服务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单一模块化的解决方案已很难满足银行转型要求,银行对自主安全的一站式金融服务需求强烈。以国家战略为指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中电金信布局优智汇出于战略落子及业务协同的双重考量。


业务布局 践行央企使命

中电金信是中国电子旗下成员企业,承载央企使命,参与国家重大工程,打造全栈全域解决方案。强化咨询能力是中电金信的长期发展策略之一,布局优智汇,是中电金信践行央企使命的战略选择,将纵深中电金信以咨询为引领的全栈全域自主安全的解决方案体系。并且优智汇在国家重大工程顶层设计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优智汇的融入让中电金信在开展重大工程、核心技术攻关方面又向前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咨询引领 深化服务能力
在优智汇的业务协同下,中电金信将帮助银行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重新定义需求,为银行设计更加符合自身特点的战略转型路径,在数字化转型的洪流中做到有的放矢。与此同时,中电金信二十余年的深厚行业积淀与工程实践,将一站式服务助力银行实现自主、安全、高效的数字化转型。

固本强基,蓄势赋能。未来,中电金信仍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持续升级技术,通过行业领先优势与扎实的服务能力,帮助银行将科技基因融入全业务、全流程,助力金融机构在数字化浪潮之下,及时把握市场机遇,实现创新发展。

阅读(32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