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651
  • 博文数量: 1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28 11:3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4)

文章存档

2022年(54)

2021年(70)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2-03-24 15:58:25

说到学习Java软件编程,很多人都知道培训机构,但是真的要他们去进入培训机构,往往会觉得培训费太高,或者觉得自己有能力自学,但是往往在尝试之后发现培训机构有其存在的理由,对于很多零基础的小白来说,培训机构真的是很方便的存在了。

说到Java软件编程,它能够成为现在人们学习的首选,还是和它的“简单性”分不开的。

Java看起来设计得很像C++,但是为了使语言小和容易熟悉,设计者们把C++语言中许多可用的特征去掉了,这些特征是一般程序员很少使用的。例如,Java不支持goto语句,代之以提供breakcontinue语句以及异常处理。Java还剔除了C++的操作符过载(overload)和多继承特征,并且不使用主文件,免去了预处理程序。因为Java没有结构,数组和串都是对象,所以不需要指针。Java能够自动处理对象的引用和间接引用,实现自动的无用单元收集,使用户不必为存储管理问题烦恼,能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花在研发上。

再来看近几年Java的就业薪资,本科学历要求,具有一年至三年工作经验的求职者,在市场上的薪资为15-20k,能够轻松破万,实现财富自由。

那么学习Java软件编程哪个机构好呢?

首先来看学费,大部分机构的学费要求都是两万上下,如果遇上高于两万或者远远低于两万的要看清楚该机构是不是“全程面授班”,有些机构只卖你一份视频课就收费数千,纯纯的宰人,所以一定要问清楚,价格太低是不是坐在教室看视频,价格太高的话一般来说就是买环境,买服务,但是要知道两万就已经是行业平均水平了,不要再花冤枉钱。

再来看口碑,如果一家培训机构口碑不好,多半是来骗钱的,不要去,能够做的口碑好,是做的真正的培训,是给航悦输送人才的,所以在了解一家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调查清楚它的口碑,只有口碑好,去到培训机构学成的概率才会大,才不会像韭菜一样被割了。

最后就是看机构的师资、教学水平、课程设置,这些一般都是决定你未来的学习水平的,一个好的老师可以让你学习事半功倍,一个好的教学水平可以让你深入学习,一个好的课程设置决定你出去那3k还是8k,所以这些一定要搞清楚。

 

阅读(35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IT行业职位一览表

下一篇:IT技术是指什么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