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487
  • 博文数量: 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10 15: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2)

2022年(29)

2021年(23)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3-01-10 13:46:51


在电商以及物流服务行业迅猛发展的当下,自动化立体仓库表面了更加强大的生命力与适应能力。谋求人力节省以及长远发展的电商也需要自动化立体仓库来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在现有的技术中会利用穿梭车进行货物转运,但是在转运过程中,由于货物多以堆垛方式进行垛放在车体上,当穿梭车在操作过程中进行启停时,货物由于惯性很容易发生倾倒。此时就需要一种能将货物夹抱住,以防止货物倾倒的装置。同时,目前的穿梭车大部分都只能在一定程度上代替人力,某些特定环节仍需人力方能实现,并未实现完全的自动化,这大大降低了穿梭车本身的方便性,同时也影响了市场对于穿梭车系统的热情,增加了工业自动化推广的难度。


穿梭车目前广泛应用于自动化立体仓库中,能大幅度提高自动化立体仓库的效率、降低人的劳动强度、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现有穿梭车主要采用有直线往复式结构,能够将货物在输送线路上实现正反向流动,进而满足物料进出库等多种仓库模式。穿梭车有直行式、环行式、自动换轨式、四轮可换向式等等。四轮可换向式穿梭车包括行走,转向,取送货,抓手等机构,穿梭车的行走,转向,取送货,抓手等由电机驱动进行操作。


河北沃克金属制品有取公司提供了一种结构简单、重量轻便、安全可靠的货物夹抱式防倾倒装置四向穿梭车,以期能在自动化立体仓库中各层准确定位,并实现灵活存取不同存储位置上的货篮,从而能发挥四向穿梭车的{BANNED}最佳大使用效率,保证四向穿梭车运行的平稳性和可靠性。


河北沃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沃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始于1996年,前身为光远货架厂,是华北地区较早从事货架行业的公司,1998年开始介入仓储物流设备的销售、安装业务。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仓储物流项目方案设计、设备设施生产、销售、集成、安装、调试、库管人员培训、售后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全系列、全品质的仓储物流一站式集成服务提供商!

并创立自主品牌“海格里斯 HEGERLS”,设立总部石家庄、邢台生产基地,泰国曼谷、江苏昆山及沈阳销售分公司。拥有生产研发基地60000㎡,48条世界先进生产流水线,拥有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300余人,其中拥有高级技师及高级工程师职称人员近60名。海格里斯系列产品及服务覆盖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欧美、中东、拉丁美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海格里斯HEGERLS旗下产品:

仓储货架:穿梭式货架、横梁式货架、四向穿梭车货架、托盘式四向穿梭车货架、中型货架、轻型货架、托盘货架、旋转式货架、贯通式货架、立体库货架、阁楼式货架、层板式货架、悬臂式货架、移动式货架、流利式货架、驶入式货架、重力式货架、高位仓储货架、压入式货架、拣选式货架、窄巷道式货架、重型托盘货架、搁板式货架、抽屉式货架、牛腿式货架、多层阁楼式货架、堆垛式货架、立体高位货架、万能角钢货架、通廊式货架、模具架、密集柜、钢平台、防腐货架等等。

仓储设备:钢结构平台、钢制托盘、钢制料箱、巧固架、仓储笼、隔离网、提升机、液压力、穿梭车、二向穿梭车、子母穿梭车、四向穿梭车、堆垛机、网隔板、登高车、智能输送分拣设备、托盘、电动叉车、集装箱、周转箱、AGV等等。

新型智能机器人系列:即库宝机器人系列,此系列产品含有:纸箱拣选机器人HEGERLS A42N、托举式拣选机器人HEGERLS A3、双深位料箱机器人HEGERLS A42D、伸缩升降料箱机器人HEGERLS A42T、激光SLAM多层料箱机器人HEGERLS A42 SLAM、多层料箱机器人HEGERLS A42、动态调宽箱式机器人HEGERLS A42-FW、智慧管理平台、工作站、智能充电桩。

自动化立体库:穿梭式立体库、横梁式立体库、托盘式立体库、重型货架立体库、自动化仓储立体库、阁楼立体库、层板立体库、四向穿梭车立体库、移动式立体库、窄巷道式立体库、单元式立体库、贯通式立体库、货格式立体库、自动化柜式立体库、条形货架立体库、拣选式立体库、半自动化立体库、直线导轨式立体库、U型导轨式立体库、横移导轨式立体库、低层立体库、中层立体库、高层立体库、整体式立体库、分层式立体库、堆垛机式立体库、循环货架立体库等等。

仓储管理系统:订单管理系统(OMS)、仓储管理系统(WMS)、仓储控制系统(WCS)及运输管理系统(TMS),海格里斯HEGERLS提供的仓储管理系统,可促进全链条的时效提升、成本降低,实现真正的“智能仓配一体化”。

关于HEGERLS货物夹抱式防倾倒装置四向穿梭车

HEGERLS货物夹抱式防倾倒装置四向穿梭车—货物夹抱防倾倒装置

驱动机构的推拉杆给{BANNED}中国第一连杆的中部施加推力,{BANNED}中国第一连杆饶其与支架的铰接点转动,并带动夹板移动,使得两个夹板相互靠近,从而将位于两个夹板之间的货物抱紧,以防止货物倾倒;需要时,驱动机构的推拉杆给{BANNED}中国第一连杆的中部施加拉力,{BANNED}中国第一连杆绕其与支架的铰接点反向转动,带动夹板反向移动,使得两个夹板相互远离,从而将货物松开,以便于取货等。当然也不能缺少了能防止货物倾倒的四向穿梭车。四向穿梭车包括带有车轮的车体,还包括货物夹抱防倾倒装置,支架安装在车体上。利用四向穿梭车转运货物时,将货物放置在车体上,同时利用夹抱防倾倒装置将货物夹抱住,避免车体带动货物移动或停止时,货物倾倒。

 

HEGERLS货物夹抱式防倾倒装置四向穿梭车—四向行驶,跨巷道作业


1)HEGERLS货物夹抱式防倾倒装置四向穿梭车实现四向行驶、三维穿梭,跨巷道作业,与高速提升机配合可到达穿梭车库的任意货位。

2)有单/双深可选、夹抱式伸缩叉可选,适用于不同货物尺寸、规格。

3)超级电容技术——轻便快捷、持久耐用;超级电容更快、更持久,可反复充放电100万次;充电10秒就可以满足穿梭车3分钟的使用需求。

4)HEGERLS货物夹抱式防倾倒装置四向穿梭车可以储存制动时的能量,等行驶时再释放给驱动系统,轻松实现能源回收 。

5)设备间互为备份,任意一台穿梭车和提升机发生故障时,GIS可调度其他穿梭车和高速提升机进行替代。

让客户更省心的一站式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HEGERLS货物夹抱式防倾倒装置四向穿梭车实现了“货到人”拣选系统模式,根据出入库需求增减穿梭车的数量来调节系统作业能力,提升存储能力和吞吐能力;同时,GIS会自动平衡各作业单元的任务量,以保证设备作业能力的充分利用。不仅如此,HEGERLS货物夹抱式防倾倒装置四向穿梭车立体库节约大量仓储空间,优化企业供应链,降低仓储运营成本,将仓库处理能力提升至新高度 。


阅读(1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