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6929
  • 博文数量: 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10 15: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2)

2022年(29)

2021年(23)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2-06-24 17:04:49



智能仓储系统作为提升物流效率的重要环节,正经历着自动化、智能化升级调整过程,以实现更佳的消费者满意。近日以来,海格里斯HEGERLS仓储货架厂家推出了一款厂仓一体的柔性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覆盖自动化出入库、立库管理、拣选配送、上下料以及制品/成品运输流转的全面自动化物流体验。其中,海格里斯HEGERLS自主研发的箱式仓储机器人也逐渐呈现在大众的视野里,同时也以其卓越性能和灵活作业合作赋能,吸引了广泛关注。


区别于“货架到人”的潜伏式AGV及传统立库等解决方案,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以“货箱”为单位,提供高效货箱到人及全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凭借核心AI算法优化、多机器人调度系统等技术,实现货物智能搬运、拣选、分拣,快速满足了电子制造等行业对仓储物流环节的精准拣选搬运需求,在赋予仓库柔性,快速实现自动化的同时,实现80%-130%存储密度提升,人效3-4倍增长突破。


目前,我司推出的新型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系列包含有多层料箱机器人A42、双深位料箱机器人A42D、纸箱拣选机器人A42N、伸缩升降料箱机器人A42T、激光SLAM料箱机器人A42 SLAM,此系列的新型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将更佳适用于多场景应用,以此来解决不同的仓储痛点。


海格里斯HEGERLS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特点


海格里斯HEGERLS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具有智能拣选与搬运、自主导航、主动避障和自动充电等功能,具有高稳定性和高精度作业的特点,可取代重复、耗时、繁重的人工存取和搬运工作,实现高效智能的“货到人”拣选,大幅度提升仓库存储密度及人工效率。


海格里斯HEGERLS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六大优势


1)智能拣选搬运

自主拣选、智能搬运、自主导航、自主充电,定位精度高;

2)存储范围超广覆盖

存储范围覆盖0.25m到8m立体空间;

3)高速稳定移动

满载空载速度高达1.8m/s;

4)多货箱搬运

每台机器人可一次性存取多达8个货箱;

5)无线网络通信

支持5GHz频段 Wi-Fi漫游,确保无障碍运行;

6)多重安全防护

具备障碍物检测、主动避障、防碰撞、报警急停等多项安全功能;

7)多款型号选择

部分机型兼容纸箱/料箱、多尺寸货箱;

8)产品灵活定制

支持机身高度、颜色等定制需求;

9)最优解决方案

根据不同应用场景量身定制最优方案。


海格里斯HEGERLS

海格里斯HEGERLS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高效、智能、柔性、定制化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每个工厂和物流仓库创造价值。海格里斯HEGERLS专注于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研发设计,实现机器人本体、底层定位算法、控制系统、机器人调度、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其中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已投入应用于鞋服、电商、电子、电力、制造、医用等各行业。使用库宝系统,客户可于一周内实现仓库自动化改造,提升80%-130%存储密度,并提高工人工作效率3-4倍。


传统人工仓与海格里斯HEGERLS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对比:


传统人工仓:“人找货”、仓储效率低下


在传统人工作业仓中,一个工人在仓库行走的时间占据到60%以上,平均每天行走多达40公里,而真正花在搬运、存储和拣选的时间只占工作时长的40%,大部分时间被浪费在寻找货物的路上。由于信息化程度和自动化程度低,使得仓库管理难,管理效率低下,仓库总体作业效率低。一旦遇到双十一以及618等这样的大型活动激增时,则所需工作人员就会更多,甚至于会有临时租用仓库这样的情况出现,使其人力成本及仓库租赁费用都大大增加。


海格里斯HEGERLS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货到人”提升仓储效率


海格里斯HEGERLS所推出的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库宝系统,包括库宝机器人、智慧管理平台、多功能工作站以及智能充电桩四大模块,可实现仓库货物的智能拣选、搬运与分拣。与其他仓储机器人解决方案相比,库宝系统由于实现了从“货架”到“货箱”的颗粒度提升,使其可以做到高库容率、高命中率、高拣选效率。库宝机器人最多可同时携带8个料箱,提高工人3-4倍工作效率,覆盖0.25-6.5m立体存储空间,提高80%-130%存储密度。

其中智慧管理平台堪称库宝系统“仓储大脑”,可助力仓库实现从订单纸质化向数字信息化的管理。通过与仓库管理系统的对接,可以在双十一或是618等这样的大型促销活动时期可通过对往期业务数据分析,提前进行爆款理货,配合预售,实现订单下沉,提前备战;同时,基于算法平台,还可实现订单分配、任务分配、路径规划、交通管理等,智能调度机器人高效处理订单任务,最大化机器人效率。



阅读(44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