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6920
  • 博文数量: 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10 15: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2)

2022年(29)

2021年(23)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1-09-27 14:25:33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科技快速发展以人们的不断需求,物流仓储行业也逐渐进入信息化和智能信息化时代,以适应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进而培育了一批极具实力的物流系统供应商,其中河北海格里斯凭借高标准的自动化设备作业和信息化调度,成功的成为了物流仓储行业的引领者。


大势所趋的仓储智能化

相对于传统的物流仓储设施,自动化智能物流仓储在保证同等储存能力的条件下,可至少节约70%以上的土地和80%以上的劳动力。另外,机器人、人工智能的发展与科技的进步,也将人从繁重的搬运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搬运工人们可以去从事更为轻松和更有价值的工作。


智能化、集成化物流理念

海格里斯智能立体库系统主要是由操作控制系统、立体货架、有轨巷道堆垛机及其他如电线电缆桥架配电柜、调节平台、托盘、钢结构平台等等辅助设备组成的复杂的自动化系统。这种自动化智能系统可以通过各设备间的协调操作,来实现仓库的高层合理化、存取自动化、操作简便化等一系列操作。


全自动化软件系统

在整个全自动立体仓库中,除堆垛机和立体货架等硬件设施外,操作控制系统是更是整个自动化智能立体库中的一个重要配置,它里面的软件设施配置将更能体现一个品牌的技术底蕴。海格里斯智能立库系统在软件管理上充分利用了计算机及条形码技术,然后通过先进的控制总线、通讯和信息技术,将智能化物流贯彻到底。同时,海格里斯智能立体库在传统的仓库管理系统基础上结合了先进的RFID和WMS系统,实现了即时进出货物的操作模式,从而库存管理和拣选货物以及信息管理得到了高度的可视化和精准化。


海格里斯堆垛机

不管是在哪个行业,安全生产都是重中之重。海格里斯堆垛机是按照国际的通用安全标准进行制造,其部件及安全性能都经过了严格的把控。海格里斯巷道堆垛起重机的主要工作就是:它主要穿行于货架之间的巷道中,完成存、取货的作业操作,对比起普通的堆垛机,海格里斯的全自动立体仓库的堆垛机功能则更能适应多样化的仓储需求。

海格里斯智能立库不仅可以实现多位置分时操作堆垛机,还可以满足复杂货格、高危化工行业的存储需求,并且为了实现密集存储,充分利用仓储空间,海格里斯堆垛机在设计上也经过了精确衡量,即使是在高速的曲线运行中,也能保持平稳和货物的安全。这样的智能自动化立体库配备设备不仅适用于密集存储、大批量、快进快出的物品,还可以应对一些负角度的工况现象。


总得来说,海格里斯智能立体库的特点有:

1)使用海格里斯智能立体库可以帮助企业节约库房占地面积,还可以提高储存空间利用率;

2)海格里斯智能立体库属于自动存取模式,它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还可以降低劳动力强度等等;

3)海格里斯智能立体库是可以改善工作环境的,且还可以保证作业过程中的安全操作。

4)智能立体库中的计算机会自动分配货位,以便于库存物品的准确管理;

5)智能立体库属于现代化管理,这样的自动化智能操作不但可以提高库房作业管理水平,还可以加快货物储存的周转速度,同时降低货物破损率;

6)使用海格里斯智能立体库可以加速储备资金的周转,也可以提高企业生产的应变能力,同时还可以设置最佳库存量和管理系统;


海格里斯智能立体库又能给企业及其它行业带来哪些关键作用呢?

(1)海格里斯智能立体库更加便于实现系统的整体优化;

(2)企业在使用海格里斯智能立体库后,不仅能够提高劳动生产率,还可以降低劳动强度;

(3)海格里斯智能立体库在作业操作中还可以减少货物处理和信息处理过程中出现的差错状况;

(4)智能立体库可以大大提高仓库的单位面积利用率;

(5)智能立体库它可以合理有效的进行库存管理;

(6)企业使用海格里斯智能立体库后能够提高作业质量,还可以保障货物在整个仓储过程中的安全运行;

(7)海格里斯智能立体库能够较好的满足特殊仓储环境的需求;

阅读(2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