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384
  • 博文数量: 2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6-29 08:5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2年(3)

2021年(24)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1-10-19 16:39:53

如今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及微信物业小程序的出现,物业管理工作越来越便捷智能,而且凭借微信小程序“即开即用,即用即走”的特点,也更加方便了物业管理工作。那么,物业管理类小程序到底该如何开发制作呢?



其实很简单!借助于第三方制作平台便可以轻松完成物业小程序的制作,比如乔拓云网,我们只需登录乔拓云后台,点击【轻应用小程序】进入设计小程序页面,然后再找到【设计小程序】模块点击其中的【更换模板】选择一个合适的物业管理类小程序模板,即可开始制作物业小程序:




我们预览并确定好小程序模板后,进入小程序的设计制作页面,可直接点击小程序模板中要修改的文字、图片、功能模块等内容进行编辑与设置。




点击左侧的【模块】选项,可选添加其他的功能模块至小程序模板中,让你的物业小程序更加的完善实用,比如服务列表、表单、留言板、名片列表、关注公众号、专栏、信息发布等功能都可选择添加。



而且点击左侧的【控件】选项,我们还可针对导航、侧停分享、侧停客服等控件进行设置。尤其是侧停客服与侧停分享功能,能让用户快速联系客服,咨询问题以及分享物业小程序给好友。



另外,在【风格】选项中,则可针对个页面的排版风格与页面背景颜色/图片进行设置,让你的小程序更加的美观。



最后,等到一切都修改设置好后,点击【预览】即可直接保存并查看制作好的物业小程序,确认无需再修改后就能提交审核,等待审核通过发布上线了。



看完以上小编的分享,你知道如何制作微信物业管理小程序了吗?

阅读(52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